网曝张艺兴机场晕倒 仁川机场无意识晕倒被紧急送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7:39: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艺兴以EXO团体成员身份出道,14年张艺兴回国发展,先是从事综艺主持,后期往综艺影视发面发展。15年参加综艺真人秀《极限挑战 》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张艺兴。11日,网上曝料张艺兴在仁川机场无意识晕倒,随后已经送医急救。

张艺兴机场晕倒

曝张艺兴机场晕倒

  张艺兴机场晕倒失去意识,今天中午,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一张张艺兴晕倒的照片,引发热议。EXO成员张艺兴在韩国仁川机场四层突然晕倒,导致周围的乘客与粉丝都被吓到。据粉丝称,周围有人向张艺兴喂水,但其一直无法恢复意识,最终被迟来的医护人员用担架抬走,出国行程因此取消,整个航班延误。

网友爆料张艺兴仁川机场晕倒

网友爆料张艺兴仁川机场晕倒

  据悉,张艺兴此次行程是与EXO成员一起,为参加10月12与13日EXO日本札幌演唱会。

  不知道粉丝有没有注意,在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中,我们的长沙小骄傲张艺兴在跳完舞之后匆忙入后台,一屁股坐在地上,看样子似乎是腿部抽筋还是其他问题,半天没站起来,期间,跟随他一起进入后台的队友竟然漠不关心直接从他面前走过,更更受不了的是还有一个人倒回来拿起他脚边的水来喝,然后拿起瓶子就直接离开根本没有丁点儿停留,天呐,这还是天天朝夕相处的队友吗,即便是再寻常不过的普通朋友见到身边有人不适也该关心一下,可是,他们就这么直接走掉了,走,掉,了……买噶的,难道他们都只是把表面功夫做足,背后连扶一把也做不到吗?

音乐风云榜后台张艺兴瘫坐

音乐风云榜后台张艺兴瘫坐

  网上也有把责任归咎于主办方的,说什么【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中,张艺兴下台之后晕倒了,被工作人员抬下去的,灿烈跳完后累到跪在地上了,好久才起身,所以,这件事,风云榜要怎么说?】这就很奇怪了,主办方邀请表演嘉宾肯定是花了钱的,艺人身体有恙仍然参加是公司压榨吧,关人家主办方什么事儿呢?倒是后台颁奖这个触怒粉丝的雷点,这个我就不多说了,毕竟重点不在这儿。

《极限挑战》张艺兴犯晕

《极限挑战》张艺兴犯晕

  这不是张艺兴首次在公众场合犯晕,此前在《极限挑战》节目中,张艺兴就有一次体力不支导致快要晕倒的样子,音乐风云榜张艺兴也有瘫坐在后台的事件曝出,我们不能否认张艺兴的努力。不过身体不适却还要出国举办演唱会这应该就要问艺人的公司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