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豪华房车曝光 霍建华当乾隆了还自己打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7:39: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改编自小说的古装宫斗剧《如懿传》于8月23日开机,预计会在2017年上线,此部由周迅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未经开播就已经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近日,在《如懿传》片场,周迅的豪华房车曝光,简直堪比五星酒店。

周迅豪华房车曝光

周迅豪华房车曝光

  近日,一组电视剧《如懿传》片场路透照曝光,其中周迅的豪华房车成为关注点。不少网友表示:“周公子霸气啊!这房车比五星级酒店还多一个星!”

周迅豪华房车堪比酒店

周迅豪华房车堪比酒店

  据爆料称,周迅的这辆房车,车场13米,宽2.5米、高3.9米,内部面积26平米,展开后45平米,内部设施应有尽有,全部根据周迅的个人喜好打造的,除了基本的卧室、客厅、卫生间外,还有多功能影音室,全套的沙发区,厨房,还有桑拿设备,专门的美容spa室等等。

周迅房车

周迅房车

  据了解,明星常年在剧组拍戏,很多人都备有自用的房车。尤其是一些大腕的房车,其更是豪华。此前有媒体爆料周迅的房车内景,吃喝拉撒都可以在里面,比五星酒店还要豪华。

霍建华

霍建华

  近日,有网友曝光《如懿传》片场照,霍建华穿龙袍下车自己打伞,无需伺候,私下毫无皇上的派头。

霍建华穿龙袍打伞

霍建华穿龙袍打伞

  看到周公子堪比五星级酒店的豪华房车,分分钟能亮瞎眼啊。再回头看看wuli老干部霍建华,都当皇帝了还自己打伞,网友看到纷纷表示,这个乾隆真心好伺候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