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8年前旧照被挖出 曾为赵薇当人肉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7:39: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薇1997年主演《还珠格格》走红,奠定了一线女演员的地位,而杨幂虽为童星出身,不过直到《仙剑奇侠传三》播出之后因饰演雪见一角才走红。11日,杨幂8年前旧照被挖出,当时的她在赵薇广告代言中当人肉背景。

杨幂旧照被挖出

杨幂旧照被挖出

  10月11日,据媒体报道,杨幂在多部电视剧、电影中担纲女主角,即使演艺圈新人来势汹汹,地位仍屹立不摇。然而,她其实早在8年前就受到青睐,与那时当红的赵薇合作,即便只是背景模特的角色,但是美貌已经相当引人注目。

杨幂曾为赵薇当人肉背景

杨幂曾为赵薇当人肉背景

  赵薇1997年因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而迅速窜红,奠定一线女演员的地位,陆续获得许多广告代言,最近有网友发现她2008年拍摄的广告中,意外出现另一位现今当红女星杨幂,她在画面中身穿白色上衣,坐在中间主位,对方由于当时尚未完全走红而只能坐在最右侧、当名副其实的“人肉背景”。

杨幂

杨幂

  杨幂直到2009年在“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中,与黄圣依王珞丹刘亦菲获选且并列“四小花旦”之后,事业才开始有了转折点,过了不久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走红,而与赵薇直到2012年才再合作《画皮2》,这时她的名气已不可同日而语。

赵薇

赵薇

  相距8年,那时候的广告代言中的背景此时已成为内地当红的知名女演员,2012还与赵薇合作电影《画皮2》。娘娘孙俪曾经也在《情深深雨蒙蒙》中给赵薇当过伴舞。所以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未来会发生什么真是不可估计。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