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被曝牵手酒业富二代 走出人生低谷投入新恋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7:39: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姚笛有新恋情了?自姚笛与文章的丑闻被曝之后,甚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今年,姚笛的身影似乎又开始在银幕上活跃,戏约不断。日前,又有网友曝出她似乎已有新恋情。

演员姚笛

演员姚笛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姚笛最近交往的对象疑似国内某知名酒业老板的儿子。据爆料,姚笛和这位富二代出现在绍兴某茶楼,还牵手了。

网友曝光姚笛新恋情

网友曝光姚笛新恋情

姚笛新恋情?

姚笛新恋情?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姚笛长发披肩架着黑超,一身水绿色连衣裙很是清新。不过在照片中她并未与传闻中的富二代同框。据爆料,在绍兴某茶楼与她牵手的富二代,是国内某知名酒业老板的儿子,“绍兴这边都认识。”

姚笛被曝恋上酒业富二代

姚笛被曝恋上酒业富二代

姚笛感情传闻

姚笛感情传闻

  自2014年被曝出介入文章马伊琍之后,姚笛少有感情传闻。2015年6月曾被曝出与台湾艺人李威相恋,李威亦大方告白,不过全年12月李威称“单身”,似乎宣告俩人已分手。而就在11日,姚笛工作室还就她与迟帅的绯闻发了声明,称近日以“姚笛曾嫌弃迟帅没豪宅分手”为题的不实内容在网络广泛传播,并愈演愈烈。姚笛工作室发表声明,称对此恶劣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已经提交给律师处理。

姚笛与富二代酒楼牵手

姚笛与富二代酒楼牵手

  屡屡被曝恋情传闻,这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么?看来姚笛似乎已走出丑闻低谷了。那么,未来她是否能够扭转舆论趋势,走上事业巅峰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