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最新回应李雨桐事件解读 薛之谦爆李雨敲诈黑料证据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7:19: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薛之谦李雨桐这出真是闹得不可开交,究竟薛之谦是渣男还是李雨桐是戏精,围观的吃瓜群众纷纷期待剧情发展走向。薛之谦最新回应李雨桐事件解读,薛之谦爆李雨敲诈黑料证据盘点

薛之谦最新回应李雨桐事件解读 薛之谦爆李雨敲诈黑料证据盘点

  9月21日,早前一直被李雨桐爆料的薛之谦终于反击了!薛之谦公布大量“证据”指责李雨桐说谎,并配文称:“无论说多少遍,谎言是掩盖不了真相的。”在众多“证据”中,一张两人多年前的聊天记录引人注目。

  薛之谦针对李雨桐近日爆料再次做出回应,并晒出了转账记录、聊天截图等证据。薛之谦声明自己没有花费李雨桐所给1000万,反而是自己给李雨桐买车又买房,还晒出了前后打款200余万的转账记录,力证自己没有吃软饭。他发表长文,透露女方曾出轨,其家人还曾借着其堕胎一事企图讹钱。而在这之前,薛之谦被李雨桐爆料的内容,不仅有薛之谦拿女方超过千万的钱,还有曾劈腿等黑料。

薛之谦最新回应李雨桐事件解读 薛之谦爆料李雨实锤诈证据盘点

薛之谦最新回应李雨桐事件解读 薛之谦爆料李雨实锤诈证据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