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素颜直播 脸僵硬到简直无法直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7:03: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檬素颜直播变脸,实在太惊人啊!这是真的艺人张檬么?怎么一点都不像吧?还有网友猜想不会是整容了吧!而张檬网上素颜直播,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张檬在微博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直播,由于长相与之前照片一点都不像,被网友表示再整真的认不出了。

 张檬素颜直播 脸僵硬到简直无法直视!

后来张檬在直播中称自己是刚洗完澡,所以是纯素颜直播,不过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们却是满脸的问号,弹幕中满是疑问:“这是张檬吗?”。对比之前的照片,素颜直播的张檬面部表情僵硬,的却让人很难认出。

当初张檬凭着一部电影《金都1943》正式进入演艺圈,为大众所熟悉。可是这段时间张檬很少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而目前张檬素颜直播,整张脸都不一样了,吓到了很多网友。此后张檬便开始了长达数年的变脸模式,关于她的新闻大多都是和面部僵硬有关。

 张檬素颜直播 脸僵硬到简直无法直视!

现在张檬素颜直播,许多网友以弹幕问道:“你是张檬吗?”素颜直播的张檬和《美人心计》时的对比照,很多网友都表示:“如果不说这是张檬,说实话我是真没看出来,不知道本来长的挺好的为啥要整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