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骂魏晨是怎么回事? 魏晨抄袭权志龙对比照看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7:03: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权志龙的脾气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公认的好脾气,那么权志龙骂魏晨是怎么一回事呢?据悉,权志龙骂魏晨貌似与抄袭事件有关。魏晨抄袭权志龙对比照看这!

权志龙骂魏晨是怎么回事

权志龙骂魏晨是怎么回事

  权志龙骂魏晨事件揭秘 魏晨忍无可忍爆粗口

  日前,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参加湖南卫视“青春向上中国梦”的跨年晚会演出,但是由于当天魏晨现身机场时所穿的一件风衣与权志龙早期所穿的一件衣服撞衫,而当晚的演出服也于权志龙的某次演出服十分相似,因此被大量权志龙的粉丝在微博怒斥其抄袭,并列举了多宗魏晨曾经抄袭权志龙的对比截图。不少魏晨的粉丝认为权志龙的粉丝无理取闹,认为“衣服并不是独一无二,凭什么魏晨不能穿”。双方各执一词,在微博上掀起骂战。

  其后,魏晨由于多次被双方粉丝“@”,不厌其烦的他终于在微博上作出回应:“最近总有一些sha x如疯狗一般的@,是谁自己过来对号入座,不想新年第一天骂人,所以第二天骂你们。说到正事儿的时候,放不出个P!评论起别人来话比谁都多。”之后这条微博已经累计有五万多条转发、十五万条评论,可见骂战有多激烈。而魏晨的好友吉杰也在微博中说道:“至于那些天天嘲笑辱骂中国艺人的韩国组合中国脑残粉,我只想说:孩子们,你们好好闹腾吧,等你们长大了,要么变成我一样,鄙视和嘲笑这些韩国产品;要么被鄙视和嘲笑这些韩国产品的领导或上司管理着,剥削着,利用着,辱骂着。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魏晨抄袭权志龙是真的吗

魏晨抄袭权志龙是真的吗

  最近天娱传媒旗下的艺人可真是不消停,李炜苏醒之间的骂战还未截止,魏晨又掀起了一轮新的骂战,势头赶超“李苏之战”。不过魏晨与权志龙粉丝这场纠纷中的始作俑者终究还是那些低龄“棒粉”。人家不过穿一件一样的衣服,确实没必要以“抄袭”评判,难道天下衣服都是为权志龙量身设计订做?退一步说,就算魏晨真的抄袭了,也只能说魏晨对于权志龙是十分欣赏的,粉丝这样的行为确实是过分地无理取闹了。不过魏晨也是,粉丝维护自己偶像是正常的,何必把这些事情搬上台面,甚至让自己的“乐橙”们把喜欢韩国艺人这件事上升到“爱不爱国”的高度呢?终究这段骂战就是一场闹剧罢了,相比之下,李炜与苏醒之间的恩怨才更需要尽快得以解决。

  众所周知,魏晨是在韩国接受培训的,他个人在穿衣风格上也非常偏爱韩范,尤其爱G-Dragon(组合BigBang队长)范儿。有不少网友指出,作为一位公众人物,公开爆粗口对于自己以及粉丝的影响都不好。但也有人支持魏晨,认为这是正常反应,“明星也有脾气,自己被骂了当然要回击。”

网友为魏晨抱不平

网友为魏晨抱不平

  也有网友为魏晨抱不平

  别的明星跟权志龙的MV撞景就是巧合,魏晨一撞就是抄袭;别的明星有钱买纪梵希与权志龙穿同款就是撞衫,魏晨一穿就是抄袭;

  别的明星学着权志龙染红色的头发就是追随潮流,魏晨一染就是抄袭;别的明星也在微博上晒晒和权志龙一样的老虎背包就有一群VIP感到自豪,魏晨一晒就是抄袭;

  别的明星在演出上像权志龙那样戴圆形的墨镜就是帅气,魏晨一戴就是抄袭。

  话说回来,其实权志龙和魏晨都有自己的路,自己的风格。bigbang权志龙骂魏晨的传闻也不过是粉丝行为偶像买单罢了。

权志龙回应魏晨模仿一事

权志龙回应魏晨模仿一事

  后来,有过分的网友在网络上发帖称权志龙用中文回应了魏晨模仿一事,内容过分的不友好——

  “我是权志龙,关于和天王魏晨的事情希望能通过这番话告一段落。其实都是我开始抄袭和模仿魏晨的。”等,再次让两家粉丝在该内容下血战一番。

  其实权志龙并没有对回应魏晨模仿一事。

  说到底,粉丝行为偶像买单的是也不止这一件,大家用正确、文明的态度追星,才是对偶像最好的支持。

  魏晨抄袭权志龙对比照

魏晨抄袭权志龙对比照

魏晨抄袭权志龙对比照

魏晨抄袭权志龙

魏晨抄袭权志龙

魏晨权志龙谁抄袭谁

魏晨权志龙谁抄袭谁

魏晨权志龙造型

魏晨权志龙造型

  魏晨聊新碟回应造型被吐槽 不介意与权志龙比较

  10月9日,歌手魏晨做客《登“封”造极》,以及纽约时尚之旅的收获,大谈对时尚的独特看法。他表示对于音乐还有时尚都有自己不同的见解,把自己喜欢的这两者结合,每一次都像在给大家讲故事,每一次都尝试把新鲜的不同的自己呈现给大家。

  不介意被指模仿权志龙 造型与音乐作品相结合

  谈到了时尚魏晨表示时尚是新鲜的好玩儿的东西,自己喜欢什么就会去穿什么,展现自己的自信,觉得很有意思,并没有太多的思想束缚只是单纯的喜欢而已。谈及被指模仿权志龙等其他明星时,魏晨表示不介意拿来和别人做比较,认为这不一定是坏事,他觉得自己的造型之所以有不同的打造方式是结合音乐作品而言的,他要讲不一样的故事分享不一样的东西给大家。

魏晨称不介意被指模仿权志龙

魏晨称不介意被指模仿权志龙

  新专辑自己投入创作 鼓励年轻人坚持自己

  魏晨表示音乐对于自己并不是寄托情感或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他希望自己可以借助音乐传达一种正能量,就像新专辑的《光》,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有不如意的时候把它比作黑暗期,但是往往这个黑暗期都是自己收获最大的时期,他希望他的歌可以传递给大家一种信念,希望大家都能够努力坚持自己,就像魏晨一样永远在尝试挑战自己充实自己然后收获更好的自己。

  魏晨与权志龙撞衫引粉丝不满揭明星雷同造型

  人气小天王魏晨近两年的来势不小。这次的抄袭风波差点把新年的风头都占光了。众所周知,魏晨是奔走韩国接受系统培训的,他个人也非常偏爱韩范儿,韩范儿中最爱G-Dragon(组合BigBang队长)范儿。然而频频地抄、频频地撞不免惹来观众的不满。男生穿裙子已经是一大亮点了,连款式都挑一样的,让人说三道四也算人之常情。

周杰伦撞上张佑荣发型

周杰伦撞上张佑荣发型

  周杰伦撞上张佑荣发型

  天王也免不了模仿,众所期待的新专辑《十二新座》中的造型(黄金铁男)与佑荣7月的专辑《23,Male,Single》封面十分类似。发型金黄,黑衫配性感腹肌。看来周杰伦对韩范儿也是相当认可和推崇的。

阿朵撞上麦当娜经典内衣

阿朵撞上麦当娜经典内衣

  阿朵撞上麦当娜经典内衣

  这套胸衣是娜姐的经典造型之一,阿朵在拍摄一组《男人装》大片时“借”来一用,连拍照的姿势都模仿到家。阿朵十分希望自己能成为东方的麦当娜,看来这次拍摄也是她的圆梦之旅。

  其实着装、造型、妆容,并没有贴标签说是谁的,其他人不能用。如果造型一样就被扣上抄袭帽子,那这演艺之路、人生之路是不是过的也太窝气了?大家还是看开些的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