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和李雨桐有孩子吗 薛之谦自曝李雨桐怀孕引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6:58: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薛之谦李雨桐事件已经持续发酵半个多月了,薛之谦21日再次发文曝出李雨桐敲诈勒索,薛之谦李雨桐最新消息爆料,薛之谦和李雨桐有孩子吗?薛之谦自曝李雨桐怀孕引产。

薛之谦和李雨桐有孩子吗 薛之谦自曝李雨桐怀孕引产

  近日,薛之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他在9月15日在网上公开发文承认和李雨桐曾有恋爱关系,但否认欠钱,但是此事并没有尘埃落定,在流言蜚语满天飞的时候,薛之谦21日再次发文,这次矛头直至李雨桐因敲诈不遂才爆料,从该文中,可以看到李雨桐居然怀过薛之谦的孩子。

  9月21日,薛之谦针对李雨桐的爆料再次回应,薛之谦表示和李雨桐谈恋爱是在和高磊鑫协议分手之后,不存在婚内出轨。2015年夏天因为和李雨桐性格不合分手,就在此时,李雨桐跟他说已经怀孕,经过两人协商决定流产。随后李雨桐妈妈提出要求100万精神损失费,而李雨桐的爸爸在2015年10月17日再次提出要求5000万赔偿。2015年11月,李雨桐妈妈找人殴打薛之谦,并把视频放上网。经过协商,薛之谦于2016年2月4日给李雨桐父亲140万,以为事情画上句号。但事情过去后,李雨桐以及父母又再一次联系他索要钱财。

薛之谦和李雨桐有孩子吗 薛之谦自曝李雨桐怀孕引产

薛之谦和李雨桐有孩子吗 薛之谦自曝李雨桐怀孕引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