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古力娜扎被曝年底结婚 “塘主”回应:假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6:37: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悉,明星情侣张翰古力娜扎于2015年晒亲吻照公开恋情,此前,有传闻称两人已经分手,不过后来张翰出面否认。张翰生日当天,古力娜扎发两人合照大秀恩爱。

张翰古力娜扎

张翰古力娜扎

  日前,微博上有娱乐博主爆料称,作为明星情侣的张翰和古力娜扎将于今年底正式结婚。不过,记者12日从张翰处得到回应称该爆料本是子虚乌有。

  据了解,名为“圈太子”的娱乐博主,此前曾发微博写道,“独家消息:据张翰友人透露,张翰和古力娜扎即将今年12月份举行婚姻。”而倘若消息属实,现阶段二人应该已经到了筹备婚礼的阶段。

网曝张翰古力娜扎年底完婚

网曝张翰古力娜扎年底完婚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张翰方面求证,对方给出了直接的回应:“假消息。”由此证明二人好事将近的消息并不属实。

  10月6日是“塘主”张翰生日,0点刚过,娜扎便晒出二人亲密照并送上生日祝福,随后张翰转发微博并写道“谢谢我的小猴子(表情)”。

张翰古力娜扎秀恩爱

张翰古力娜扎秀恩爱

  网友在祝福张翰的同时也感叹道“暴击啊这狗粮”“甜死了”

  张翰和古力娜扎自从被传分手后反倒比以前更加甜蜜了,不仅在直播上大秀恩爱,最近还被拍到一起出行同友人吃饭。日前,张翰与娜扎被拍到与友人在北京某公馆吃火锅。大约晚上十点左右,张翰一行人走出火锅店。张翰身穿白色T恤配牛仔裤,青春亮眼,而娜扎则是选择了黑色卫衣,休闲风格的装扮。

张翰古力娜扎晒合照

张翰古力娜扎晒合照

  娜扎看起来心情不错,同朋友聊天时笑容满面。

  不一会儿,两人开车离开了饭店,一同返回了张翰位于姚家园附近的住所。

古力娜扎为张翰庆生

古力娜扎为张翰庆生

  张翰同古力娜扎开车离开。两人不仅一起吃饭秀恩爱,在前两天张翰做的直播当中古力娜扎也是狂送礼物,出手十分大方,张翰还亲昵的称娜扎为“小猴子”,在张翰生日当天,古力娜扎更是晒出和张翰的甜蜜照片凑成九宫格为张翰庆生,甜蜜度爆表。两人用行动证明恋情未生变,且感情依旧甜蜜蜜,以往的分手传言也不攻自破。

张翰古力娜扎结婚了吗

张翰古力娜扎结婚了吗

  “塘主”这么干脆利落的回应是假消息,多少令人有些惊讶。看来张翰古力娜扎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这不免令人对好奇,张翰古力娜扎到底什么时候会结婚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