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L姓男星约炮女模照片曝光 约炮的是不是李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6:37: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2日晚,一名女模特向网友爆料称自己与L姓已婚男星约炮多次,该女模还爆料约炮男星个人细节被网友疑是主持人李晨。今日,有博主曝光了该女摸照片,相貌也还挺美。那么该男星到底是不是主持人李晨呢?这个问题可是引起无数网友的好奇心。

跟L姓男星约炮女模照片曝光

跟L姓男星约炮女模照片曝光

  10月13日消息,昨晚,粉丝自曝跟主持人李晨约炮,并说出了不少细节,矛头都指向主持人李晨。今天,就有八卦博主曝光了该女子的微博号,而该女子的照片也被曝光,肤白腿长,相貌也还挺美。博主爆料,主持人李晨曾多次在微博给该女子点赞,二人在微博也有互动,但如今都删掉了。

女模照片曝光

女模照片曝光

网友曝光该女模朋友圈

网友曝光该女模朋友圈

  L姓已婚男星约炮

  10月12日晚,网友“八哥专用”曝光了一则来自网友的爆料,爆料称一名女模特自称与L姓已婚男星多次约炮。该女模透露,男星微博有七百来万粉丝,有一定知名度,有老婆有孩子。该爆料网友称自己发出来了是为了报复该男星,因为对方对自己很冷淡。该网友还继续发文称,上个月该男星被曝约炮之后,妻子就停止更新微博。

网友曝料该男星是李晨

网友曝料该男星是李晨

朋友圈曝光男星是李晨

朋友圈曝光男星是李晨

  爆料一出,有网友扒出男星疑是主持人李晨。李晨微博粉丝有692万,有妻子有儿子。根据爆料内容中的男星朋友圈发的潮牌广告图、冰淇淋照片跟李晨微博照片完全一致。2008年,主持人李晨在上海喜来登旅店与相爱十年的女友赵琼完婚。2014年6月20日下午,妻子赵琼顺利产下一子,李晨喜升为爸爸。另外,主持人李晨妻子的微博最新更新的一条还是9月28日,也跟网友爆料吻合。目前,李晨未在微博回应,爆料真实性有待求证。

李晨

李晨

  不知道此事件是否又是一次炒作,李晨是大陆知名主持人,主持过《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高收视节目。后期转型做潮品生意。此次曝料可能将给主持人李晨带来家庭危机,事件曝料至今李晨尚未在微博做出回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