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绵坐飞机被偶遇 小海绵侧面照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6:29: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Baby带儿子坐飞机被偶遇。10月19日,baby完成工作带着儿子回北京,结果被同班飞机的网友遇见。根据网友的透露,baby照顾小孩非常细致,而小海绵在飞机上不哭不闹的,还一点儿也不怕生,见谁都笑。飞机上随行的还有黄晓明的妈妈,婆媳关系看起来非常和谐,网友们纷纷感慨黄晓明太幸福了!

杨颖

杨颖

     虽然网友爆料的照片中没有小海绵的正脸,但是根据偶遇baby的网友透露,小海绵的长相比较像父亲,尤其是在鼻子和下巴这一块,且小海绵的耳朵非常饱满,看起来相当有福相。由此可见,小海绵长大之后颜值应该非常高,毕竟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啊!

Baby带儿子坐飞机被偶遇

Baby带儿子坐飞机被偶遇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baby借孩子炒作,毕竟这段时间baby已经被偶遇两次了。但是小编觉得以baby的人气被偶遇的网友拍照应该是蛮正常的吧!何况baby还带着孩子,关注度肯定高。有些细心的网友发现,baby这两次被曝光的私人行程,都是同一位网友曝光的,而该网友也解释说自己只是单纯的路人,网友想的实在太多了。

baby被偶遇

baby被偶遇

     有baby的粉丝希望大家可以少关注baby的私人行程,多关注作品,baby的新作《创业时代》也快要出来了,不知道这次的她能不能摆脱抠图女王的称号。其实,baby的长相非常上镜,既适合大荧幕也适合小荧屏,但是就是演技这块需要多磨砺了。和其他小花比起来,baby手上的资源更广,但是这也意味着她的演技更受考验,这次的《创业时代》是现代剧,应该更符合baby的气质吧!

     baby带儿子坐飞机被偶遇,小编觉得明星的私生活还是应该少曝光的。这段时间baby和小海绵曝光度频率增高,回想起之前baby对孩子采取的完全保密措施,不免让人怀疑是炒作。虽然现在的星二代非常圈粉,但是过多的曝光度也会给孩子的成长带来不利的影响,你们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