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胡杏儿耍大牌遭换角揭同类明星下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6:20: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明星耍大牌的事我们可以经常听到或看到,结果都不是很好:不是被网友炮轰就是遭剧组换角。近日,就有消息爆料称胡杏儿耍大牌遭换角了,今天借此我们也来一起盘点下娱乐圈还有哪些明星耍大牌的?

胡杏儿耍大牌

胡杏儿耍大牌

  胡杏儿耍大牌遭换角

  据港媒报道,胡杏儿一连5日在上海演出杜国威20周年经典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担任女主角“姚小蝶”一角,口碑载誉,杏儿演出五场稳赚2百万,不过近日主办单位召开记者会却宣布此剧明年巡演女主换角由杨怡顶上,原因是胡杏儿耍大牌。

  据悉胡杏儿在剧组一直当自己是天后级人马,拒绝用主办方安排的化妆和发型,换上自己御用化妆师和发型师,对剧组人员又要求多多,令主办方不胜其烦,同时,该剧原定上海彩排一个月,但胡杏儿却提出要求留港彩排,好让她多多陪伴老公,方便造人,主办方最后因为她是女主角和时间关系作出迁就,不过明年的巡演,主办方不愿再侍候她,所以决定换上杨怡。

邓紫棋《我是歌手》耍大牌

邓紫棋《我是歌手》耍大牌

  邓紫棋《我是歌手》耍大牌

  2015年3月30日晚,《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发微博:“你不换歌,我们换人!晚安!”怒斥参加《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的歌手中有人耍大牌,网友纷纷将矛头指向邓紫棋,随后洪涛于微博中透露,当时邀约邓紫棋时,邓紫棋无精力准备翻唱,公司提出如果能唱新歌才答应来,洪涛在与邓紫棋经纪人沟通时,对方态度蛮横,无奈之下洪涛选择换人。

周杰耍大牌

周杰耍大牌

  周杰《少年包青天》耍大牌第二季被换角

  周杰凭借《还珠格格》爆红后,接拍《少年包青天》,人气持续暴涨,风头一时无双,然而随后却有知情人称他在拍《少年包青天》时耍大牌,甚至得罪陈道明,因此《少年包青天2》被换角。

周润发耍大牌

周润发耍大牌

  周润发耍大牌被换角 与老友梁朝伟闹不和

  周润发虽然有资格有底气耍大牌,但在老友吴宇森面前耍大牌却有点过。当年吴宇森邀请周润发主演《赤壁》中的周瑜,但周润发却向剧组提出了近80个苛刻条件,令吴宇森一气之下替换周润发,改由梁朝伟扮演周瑜,一对老友也因此闹不和。

张柏芝耍大牌

张柏芝耍大牌

  张柏芝耍大牌无故缺席被踢出局

  中国星公司投资数亿的电影《3D封神榜》中,张柏芝原本有份参演,并在影片中反串哪吒,与古天乐黄晓明等人大斗“戏法”,但是去年3月份,却有消息指其工作态度不佳,在现场耍大牌无故缺席,甚至对制片人和导演乱发脾气,令向华强和向太相当不满,直接把她踢出局,向华强甚至还对外放话称永不录用张柏芝!

曹云金

曹云金

  曹云金耍大牌

  2015年10月,曹云金在电影《爱神箭》剧组耍大牌,进组第一天即遭解雇,据爆料指,曹云金要求至少住五星套房、以GMC的房车为座驾;当剧组无法满足其要求时,他便满大街找宾馆、以不出工要挟剧组、让全剧组等几小时;最后曹云金一场戏都没拍便在片场被当场开除,临走时连司机也表示已停止为其服务。

杨幂耍大牌后果是什么

杨幂耍大牌后果是什么

  杨幂耍大牌迟迟不进组惹怒导演

  2011年陆川拍摄新电影《王的盛宴》时,杨幂以主角身份出席开机仪式,不过电影正式开拍后,杨幂却耍大牌迟迟不进组,而是待在横店拍摄另外一部电视剧,于是惹怒了导演陆川,最终将她踢掉,改由霍思燕顶替。

赵文卓耍大牌

赵文卓耍大牌

  赵文卓耍大牌被解除合约

  2012年3月,有媒体曝出赵文卓因“耍大牌”“拒接通告并且难相处”而被《特殊身份》剧组解除合约,但是赵文卓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却直指甄子丹是“戏霸”,在不征求自己同意的情况下修改戏份,原本签约是双雄类型的电影,但是通过甄子丹的恶意修改后,他彻底沦为配角,令他无法接受。

范玮琪耍大牌被开除

范玮琪耍大牌被开除

  范玮琪因耍大牌被开除

  去年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范玮琪因耍大牌被开除,随后更被湖南卫视封杀,据知情人称,范玮琪在等待彩排的时候因场地条件较差,经纪人不断对艺人统筹发脾气,范玮琪也一度表示不彩排了要回酒店,迫于无奈,在直播前艺人未到位彩排的情况下,节目组去掉了范玮琪的节目。

邵兵

邵兵

  邵兵耍大牌被开除

  1999年,张纪中筹拍《笑傲江湖》,力邀邵兵出演令狐冲,邵兵进入剧组后,拍了几场戏却耍起了大牌,从而惹怒张纪中被开除,随后张纪中找李亚鹏顶替,令李亚鹏一夜爆红,而邵兵因为错失角色,星途变得黯黑。

  人红了之后幺蛾子就多了,【盘点吧】小编觉得这还真的是这些大牌明星的不是了。每个人都是一样的,这人红了不能忘本呐!大家伙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