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昂·歌迪亚否认插足朱莉皮特 自曝已有二胎宝宝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6:20: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好莱坞模范夫妻“史密斯夫妇”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宣告离婚,消息一出,各种爆料与离婚原因的猜测随之而来。虽然朱莉表示不存在第三者,但依然有新闻称皮特出轨新片女主玛丽昂-歌迪亚。对此,玛丽昂-歌迪亚本人刚刚在INS上出声否认,还透漏自己再度怀孕。

玛丽昂-歌迪亚

玛丽昂-歌迪亚

  她一开始就讲明这次会是她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回应:“我从来不习惯去回应、也不会认真对待这类传闻,不过这次情况愈演愈烈、影响我爱的人,所以我决定开腔回应。”首先谈到另一半Guillaume Canet:“好多年前,我遇到生命中的男人,我们儿子的爸爸及肚中BB的爸爸。他是我的爱人、好友及唯一一位我需要的人。”

玛丽昂与皮特剧照

玛丽昂与皮特剧照

  玛丽昂再接着说:“对于暗示我受到好大打击的人,我多谢你这么有心,捏造出这样的是非太令人苦恼。”最后她也谈到皮特朱莉:“我真的很希望我所敬重的朱莉及皮特可以在这个喧闹的时刻找到平静。”

玛丽昂INS否认插足朱莉皮特

玛丽昂INS否认插足朱莉皮特

  留言一出,短短一小时已经累积1.3万个赞,不少网民都留言力撑她。

玛丽昂否认小三传闻

玛丽昂否认小三传闻

  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的离婚风波到现在依旧迷雾重重,爆料不断。各种推测还在持续,究竟事实真相如何我们还是雾里看花、一片茫然。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