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去世仅十日 骗子借其生日名义敛财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6:20: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9月16日,年仅28岁的乔任梁在上海意外离世,消息几乎惊动了整个娱乐圈。9月22日,乔任梁追思会在上海举行,许多圈内好友与粉丝均到场悼念。距离乔任梁去世才一周有余,就已经出现了以为乔任梁办生日为由的诈骗分子。不过好在乔任梁粉丝后援会急时发生辟谣。

乔任梁

乔任梁

  过去曾发生多起假借艺人知名诈骗的案件,现在就连刚过世的乔任梁都成诈骗手段,早前在举行追思会前,就有人冒充乔任梁父亲,以订制花圈为由,提供银行帐号给粉丝进行诈骗活动,当时其后援会官方微博就已经出面辟谣帐号仅会私下提供。未料现在又有粉丝举报,指称有人以要替乔任梁举办生日会为名义非法集资,后援会在得知后迅速出声辟谣,表示相关集资活动早已结束,目前也没有任何集资活动,呼吁大家相互告知,切勿听信谣言。

粉丝后援会贴图

粉丝后援会贴图

骗子借乔任梁生日名义骗财

骗子借乔任梁生日名义骗财

乔任梁粉丝群惊现骗子

乔任梁粉丝群惊现骗子

  后援会声明一出,随即引发乔任梁粉丝群声挞伐,纷纷留言斥责诈骗者行为“毫无天良”、“人都走了还这样!”、“给他一个安静的空间吧”、“打着他名号敛钱的人,晚上睡得安稳吗?”、“这些人,好自为之吧,人在做天在看!”

  人心不古,此时距乔任梁去世仅仅十日,诈骗分子为了这种不法钱财,竟做出这种无耻到没有下限的事情,实在无可原谅!不过粉丝们也要多一些心眼,不要被居心不良的人利用、欺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