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演唱会上粉丝看ELla直播 Hebe怒斥:白目!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6:20: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悉,田馥甄曾经是火遍亚洲的女子团体S.H.E中的的一员,SHE单飞之后,田馥甄继续活跃于乐坛。去年为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演唱的主题曲《小幸运》线上点阅破亿,今年又将推出新专辑《日常》,歌唱事业势如破竹。

田馥甄演唱会

田馥甄演唱会

  正在举办巡回演唱的她,透露有歌迷在她演唱会上观看同团成员陈嘉桦(Ella)直播影片,气呼此举已经踩到她的底线,除了轰该名歌迷行为“白目”(白目:形容搞不清楚状况),文末请之检讨改进,若不行“就别来我的演唱会了!”

粉丝在田馥甄演唱会上看Ella直播

粉丝在田馥甄演唱会上看Ella直播

  田馥甄日前正举办“如果世界巡回演唱会2.0 PLUS版”,昨(24日)唱到广州,在演唱会结束后突然有感而发在微博发文,透露每次看见歌迷在演出过程拿出手机照相、录影总“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想尽办法用各种理由安慰且说服自己接受这状况,表示自己不想将此现象说出,是怕扫了歌迷的兴致,同时也责备自已竟因此影响表演心情,认为这样的她既不专业也欠缺修养。但一名歌迷的的发文直接引爆了她隐忍多时的心声,田馥甄表示 S.H.E成军15年情比金坚,从不会因为谁被多喜欢了一些、受欢迎了一点而吃醋,但该名歌迷在她演唱会上看Ella直播“真的踩到我的底线”,斥责此行为不尊重她、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临座想要好好看演唱会的人的权益”,文末吁该名歌迷检讨改进,“或是就别来我的演唱会了!谢谢。”相当霸气。

Hebe演唱会

粉丝在田馥甄演唱会上看Ella直播

  随后该名歌迷已将发文删除,但田馥甄一席言论仍在网上造成热议,不少人认为应当尊重每位表演者,不该被其他事物影响品质,但也有人表示田馥甄公开点名歌迷有欠妥当,直言这样的行为等同变相公审。

田馥甄巡演

田馥甄巡演

  演唱会现场粉丝在看好朋友的直播影片,这种情况似乎很少见吧,毕竟花了钱去看演唱会。小编对这位粉丝的行为十分疑惑啊。不过对于田馥甄的反应,网友们似乎也都持有不同的看法哦,你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