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怡蓉泰国清迈大婚 新郎被罚穿高跟鞋走台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5:37: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9月果然是个喜庆的月份,台湾女演员陈怡蓉与未婚夫薛博仁今日在太过清迈举行婚礼。在此金秋时节,两人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据说在婚礼的游戏环节上,薛博仁甚至穿高跟鞋走台步。

陈怡蓉清迈大婚

陈怡蓉清迈大婚

  圣缇雅医美执行长薛博仁今早在清迈迎娶陈怡蓉,他一整晚紧张得睡不着,不料陈怡蓉的闺蜜们想出千百种奇招要来大整他,最终选择三项闯关游戏“真爱密码”,答案是926(结婚的日子)、“爱的回忆大考验”,列了10个有关新娘的问题。

陈怡蓉伴娘伴郎团

陈怡蓉伴娘伴郎团

  没想到新郎第二题就答错,惩罚是穿高跟鞋走台步,体会当女生的辛苦!第三关则是爱妻守则“为爱朗读”,新郎与伴郎使尽全力大喊:“Tammy,I LOVE YOU~”笑到现场的朋友乐陶陶。

陈怡蓉老公穿高跟鞋

陈怡蓉老公穿高跟鞋

爱的好体力

爱的好体力

  重重关卡最终完成后,薛博仁流着满头大汗跪在陈怡蓉面前,像王子帮公主穿鞋一样的拿起鞋要帮陈怡蓉穿的时候,新娘却调皮的让他抓不到脚,如此可爱的举动,让气氛嗨到高点,最终迎娶到美娇娘!

陈怡蓉伴娘

陈怡蓉伴娘

新郎爱的宣言

新郎爱的宣言

  游戏结束后,陈怡蓉拜别父母时刻,父亲舍不得的对她说:“希望俩人携手白头偕老、早生贵子,最重要是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陈怡蓉则热泪盈眶回应:“希望爸爸妈妈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陈怡蓉薛任博结婚

陈怡蓉薛任博结婚

  陈怡蓉曾经的台湾偶像剧女王,东方教主陈乔恩还曾给她当过配角。但近年来,陈怡蓉却鲜少出现在银幕上,诚如她所言:“一旦遇到对的人,就静静握住不放手。”祝福陈怡蓉新婚快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