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刘畅是谁演的 许歌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及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5:14: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演艺经历 2005年许歌首次参加电影《秋雨瑟瑟》的拍摄在剧中饰演于珊并凭借此角色获得第三届大学生影像节最佳短片女演员提名。 2007年许歌参加电视剧

  演艺经历

  2005年许歌首次参加电影《秋雨瑟瑟》的拍摄在剧中饰演于珊并凭借此角色获得第三届大学生影像节最佳短片女演员提名。

  2007年许歌参加电视剧《再婚劫》的拍摄在剧中饰演一对自小天各一方的孪生姐妹唐诗韵和陆锦屏 。同年4月在爱情电视剧《野百合也有春天》中许歌一人分饰两角,扮演母亲思华和女儿聂迎新。同年在电影《雨伞斑斓》中饰演安然。

  2008年在悬疑题材电视剧《爱的救赎》出演女主角洛小糖 。同年许歌参加抗战题材电视剧《沂蒙》的拍摄在剧中饰演一名小红军钟慧。

  2010年参加现代励志喜剧《女孩冲冲冲》的拍摄在剧中许歌饰演黄盖。同年在电视剧《新红楼梦》中饰演宝蟾。同年许歌发行了一张个人单曲《茉莉小镇》并收录在《第四届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精选》专辑中 。

  2011年许歌参加爱情伦理电视剧《梨花泪》的拍摄饰演一名身世坎坷的梨园女子银凤。同年参加现代家庭电视剧《新上门女婿》的拍摄在剧中饰演一名为人仗义、性格豪爽的警花郭晓敏。同年在微电影《解药》中饰演患“完美强迫症”的曾晓茜。

  2012年许歌参加家庭亲情电视剧《傻春》 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坏儿媳刘茜 。同年在古装娱乐栏目剧《快乐江湖》中饰演电视台外景主持人唐笑笑以及富二代薛小碗 。同年参加革命战争题材电视剧《战地花开》 的拍摄在剧中饰演一名不谙世事的小丫鬟,后来机缘下加入共产党,经历过很多事情后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女战士杏儿 。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刘畅是谁演的 许歌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及作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