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配不上鹿晗吗 鹿晗吸烟喝酒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3:35: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鹿晗吸烟喝酒是真的吗

   之前粉丝还在纠结着鹿晗到底会不会去,去了做10几个小时会不会很难受,要是不去了在最后一期看不到鹿晗的表现感觉会有点失落,最后还是没有辜负粉丝们的期望。

   还记得鹿晗以前之所以和韩国的公司解约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公司无视鹿晗缩短航程的要求,让鹿晗天天飞来飞去,对于严重恐高症的鹿晗来说真的是受不了。

   然而这次还是十几个小时的飞行路程,没想到鹿晗真的去了,而且还拍到鹿晗下飞机的照片,看上去状态好像不太好,而且脸还非常的红,走路还是摇摇晃晃的,难道是在飞机上喝酒然后就呼呼大睡了吗?一旁的陈赫还在边上扶着鹿晗

   

   就连网友们都看出来鹿晗应该是喝酒了,而且还不止喝了一点。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鹿晗是真的做10几个小时的飞机到达了捷克,而且邓超还在鹿晗的微博下面留言道出了答案,你终于克服了10小时的飞行,爷们儿。

   而且也曝出了之前跑男成员为了能够让鹿晗克服恐高做了很多心理辅导,这里能够看得出跑男成员们之间的感情是非常好的。

   看姿态鹿晗应该是在吃夜宵吧,桌子是亮点,烟酒都挺全的,看来我们的小鹿平常躲藏的还挺深的,要不是看到这张相片,谁又能想到这么文雅的小鲜肉抽烟喝酒样样精通呢?抽烟喝酒的样子让网友大呼“不爱了”!

   

   迪丽热巴为什么会输给关晓彤

   近日,鹿晗关晓彤爱情娱乐圈炒的沸沸扬扬,因为鹿晗的人气太高了。只不过是在微博上发一句简单的表白,就能让粉丝炸开锅,致使网络服务器瘫痪,粉丝的力量真是太强大了。

   很多粉丝在鹿晗的微博下留言,拒绝相信这是真的,对鹿晗很失望,因为关晓彤配不上他。鹿晗要和关晓彤在一起,迪丽热巴自然也躺枪了,因为“陆地夫妇“要解散了。于是很多粉丝又跑到热巴的微博下面留言,表示心疼。

   在今年播出的《跑男》中,迪丽热巴作为新加入的成员,给节目带来了新的血液,她呆萌的性格,真实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喜欢,圈粉无数。还有她跟鹿晗的频繁互动,甜蜜又浪漫,于是“陆地夫妇”火了。

   其实,这一切只不过是节目组的设计罢了,也是播出方的一次成功炒作,吸引人气,提高收视率,就像前几期不断的炒作郑凯和baby,也是为了节目效果。

   热巴和鹿晗只不过是普通朋友而已,并不是大家心目中想象的那样,两个人也都有各自的择偶标准,但对方都不是自己的菜。大家期待他们在一起,只不过是一厢情愿罢了,因为他们不可能在一起。

    

   鹿晗是怎么出名的

   根据爆料,鹿晗出生于军人家庭,父亲是军人。对于鹿晗的艺路,鹿晗家人展现出了极大的宽容和低调:从未在任何场合露出或发声,从未觉得儿子是明星会给原本传统的家庭带来多大改变。而鹿晗性格中的强原则性部分,也有着深深的家庭烙印。例如,说话实在,不轻易展现负面情绪,能扛事儿,曾在微博公开谴责私生饭跟踪骚扰行为……

   但是又有另一种说法,传对于鹿晗成为了艺人,身为军人的他父母是一直持反对态度,所以在很多时候都没有看见他父母来接鹿晗的飞机。当然这一点也只是传闻,至于为什么他父母没有接鹿晗的飞机呢?很大的原因就是鹿晗为了保护父母不受到打扰吧。

   简单来说,鹿晗所到之处,都像是东非角马大迁徙——他走到哪里,哪里就是人群。鹿晗回国发展的首场品牌活动,黄牛票被炒到10000元,但最终因为粉丝来得太多,活动临时取消见面环节。

   现在,鹿晗每场活动的安保问题都要仔细做预案,因为许多粉丝会不远千里从日、韩、泰等海外飞来支持,在户外的活动更是慎之又慎,因为人太多,怕引发混乱。事实上,鹿晗的粉丝“鹿饭”是组织最为严密的粉丝团体之一。记者参加过几次鹿晗出席的电影发布会,见识了他们成熟的追星模式。

   会场外,总会布置气球展板、鹿晗海报介绍,还有排列整齐的大片花篮,他们向围观的路人介绍自己的偶像,得体地接受媒体采访。更为贴心的是,凡是进入会场的嘉宾和媒体,都会在入口处,收到粉丝会准备好的伴手礼。在一个定制的手袋里,有刻有文字和日期的礼品,还有零食、纯净水,甚至连纸巾都有干湿两种。

   见面会门口,走几步就能看到因为无法入内一睹偶像真容而嚎啕大哭的粉丝,能进入内场的媒体证被黄牛炒到3000元一张。进入现场的粉丝,除了长枪短炮的器材设备,还自带简易小板凳,可以两脚撑开叠在现场的椅子上高高站起。在这些粉丝心中,鹿晗担得起“全民男神”“侧颜男神”“亚洲人气偶像”等一系列头衔。

   此前,他主演的第一部电影《重返二十岁》上映前,微博上发起了“百城场挺鹿晗”的活动,超过100个城市的影院被“鹿饭”场。导演陈正道此前根本不知道鹿晗是谁,但是鹿晗进组后,他和剧组着实吓了一跳。每天片场和剧组所住的酒店都被堵得水泄不通,每一次进出转场。

   都是在人山人海中杀出一条路的节奏。老戏骨归亚蕾开玩笑说:“做演员这么多年,终于托鹿晗的福享受了当巨星的感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关晓彤鹿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