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否认神秘男友王昊 谈择偶标准:不是同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3:30: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10月12日播出的《金星秀》中,赵丽颖担任嘉宾,节目中赵丽颖与主持人金星聊起了自己的绯闻,甚至还现场自曝择偶标准。谈到工作经历时,赵丽颖透露自己曾因背不出台词而错过小燕子的角色。

赵丽颖做客金星秀

赵丽颖做客金星秀

  此次赵丽颖在《金星秀》上聊了绯闻、择偶标准、工作经历等一系列的事情。谈到择偶标准,赵丽颖表示:不是同行、身高一米八以上、重点是要懂得承担。金星问其有拍到男士出游,是否有神秘男友?为此赵丽颖否认称是假的,没有神秘男友。以后都不敢跟男的站在一起了。早前有狗仔曝出赵丽颖神秘男友王昊,称对方前去探班陪伴赵丽颖。之后也被拍到两人出游。不知赵丽颖是否否认这段绯闻?

赵丽颖否认绯闻

赵丽颖否认绯闻

赵丽颖谈择偶标准

赵丽颖谈择偶标准

  随后被金星调侃宁泽涛最符合,还大方喊话:丽颖想认识涛涛。节目中,她大方谈及自己的农村出身,并回忆童年时候的欢乐时光,并表示并不在意自己的出身,不明白他人为何把这个(出身)当做衡量一个人的标准。

赵丽颖农村出身

赵丽颖农村出身

  谈起其演员经历,被问十分制会打多少分,赵丽颖给自己打了8分,还有2分的上升空间。赵丽颖当年第一部作品就是《金婚》,与张国立蒋雯丽合作。演完之后沉寂了一段时间,终于碰到了《还珠格格》这个好机会。赵丽颖直言自己没有见过琼瑶阿姨。

赵丽颖与金星

赵丽颖与金星

赵丽颖参加金星秀

赵丽颖参加金星秀

  众所周知赵丽颖在《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而被大众所知。但其实她最开始试的是小燕子。她透露当时自己试过小燕子,但因为台词背不下来,年纪小性格又内向,“不过导演蛮喜欢我的,给了我第二次机会,就去试了紫薇,一直哭哭不出来,可费劲了。”

赵丽颖金星秀

赵丽颖金星秀

  无论如何,如今的“小骨”赵丽颖事业越走越顺利啦。几乎每次打开网络都能够看到小骨的身影。赵丽颖现代大概就缺一个男朋友了,期待小骨早日遇上真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