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毁人设代言下架损失多少钱?薛之谦大出血损失不止"两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2:44: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薛之谦人设随着实锤一个接一个的敲,已经几近崩塌了。薛之谦火了代言了无数个广告,结果遇上这一出,薛之谦毁人设代言下架损失多少钱?薛之谦大出血损失不止"两谦万"。

薛之谦毁人设代言下架损失多少钱?薛之谦大出血损失不止"两谦万"

  用一个字来形容薛子谦这两年的发展,那就是:火火火。

  全能艺人,段子手,歌手,演员......总之薛之谦成为各大卫视争先邀请的艺人。在所公布的2016年中国网红商业价值榜中,薛之谦排名第10。明星光环下,对薛之谦来说最大的收益是,资产大丰收。

  众所周知,薛之谦凭借近年来综艺、音乐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迅速蹿红,独创的“薛式搞笑”让无数粉丝为他着迷痴狂。作为流量巨大的当红艺人,自然被众多品牌商看好,不惜重金签约代言。据不完全统计,薛之谦代言的有金立手机、《问道》网络游戏、膜法世家、乐事薯片、飘柔、肯德基、中国本田等品牌。

薛之谦毁人设代言下架损失多少钱?薛之谦损失不止“二谦万”

薛之谦毁人设代言下架损失多少钱?薛之谦损失不止“二谦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之谦代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