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与神秘靓女过夜是真的吗?徐峥出轨事件女主大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2:38: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有消息曝出徐峥与神秘靓女过夜,大家可知道这是什么情况?难道此前徐峥出轨传闻是真的?如此这样的话,徐峥老婆陶虹又将怎么看待此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具体详情吧!

徐峥与神秘靓女过夜是真的吗

徐峥与神秘靓女过夜是真的吗

  “泰囧团”成都“猎艳”,徐峥与神秘靓女同房过夜

  网友刚刚才爆出了10月1日撞破“徐峥与神秘女子酒店电梯play”的新闻。“徐峥、神秘女电梯play”仅仅四天后,风行摄影师又全程直击到了徐峥、黄渤、宁浩、刘仪伟兄弟团四天三夜k房把妹、带妹上房、共度春宵的“猎艳”之旅!有图有真相,赶紧往下看详情:

  --10月5日的分界线--

  摄影师早早在成都机场“捕捉”到了一脸笑容、悄然抵达的徐峥、宁浩、黄渤、疑似黄渤助理一行四人,他们随即转而乘车抵达成都,从巷子后面的小门低调住进了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

三人组团把妹

三人组团把妹

  晚上这一行人出门吃火锅,从这时起就有两位身材火辣的神秘美女全程作陪了。众人酒足饭饱出门,徐峥与这两位美女三言两语后、在他点头示意下、美女们便心领神会开豪车先行离开了,显得非常熟悉这种套路。

  但一切到这儿就停止了吗?当然没有!徐峥一行人饭后转场明宇豪雅酒店48楼ktv,通过摄影师镜头就能看出这是一家门口经常有身份成迷的女子进进出出的酒店。

  三位巨星在经理带领下先行上楼进入ktv后,疑似黄渤助理却携着新出现的两位妙龄女郎,在大堂又等来了陪饭的两位辣妹才一并上楼,这下四男四女才狼多肉多,平衡搭配,各有所得啦!

  刺激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徐峥一行人k房把妹的活动散场时,已经凌晨2点半了!徐峥一行人与ktv经理握手告别,并比手势似乎已经迫不及待要约下一次了,徐峥还脱帽摸头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容,随后四人才回了所住的钓鱼台酒店。

该酒店门口有多位身份成谜的女子

该酒店门口有多位身份成谜的女子

  --10月6日的分界线--

  正因为前一晚心满意足,所以第二夜才必然有后续啊,而且,重头戏终于要来了!成都第二夜,把妹之旅迎来高潮了!这晚ktv经理亲自开车前往徐峥一行人所住的酒店接人,随后只见“光头狼”徐峥一人从巷子深处的小门中闪身而出、急速上车,难道今夜他是要偷吃独食?

  摄影师一直跟拍到徐峥、黄渤、宁浩等四人一并从ktv出来,才发现依然是兄弟有福同享。等等,第四个人怎么不是疑似黄渤助理了?摄影师定睛一看,发现这位着橘红裤子的仁兄竟然是刘仪伟!他也来了!而疑似黄渤助理此时到哪儿去了呢?往下看,很快便知!

  刚回到下榻酒店的徐峥、黄渤此时突然举起手机自拍了起来,正当摄影师纳闷时,徐峥拍毕又拿起了手机,独自走向一边打电话。摄影师这才心中灵光一闪,徐峥难道是在向妻子陶虹报备“我和黄渤在一起呢,没鬼混”吗?然而事实真是如此吗……?何止,这一夜不止唱k!

  徐峥一行人从酒店小门回住处后,疑似黄渤助理领着又一位神秘美女走进了酒店大堂!大约十分钟后,疑似助理把其中一位穿绿色上衣的短发女领了出来,通过巷子中的酒店小门,径直送进了徐峥等一行明星入住的2楼房间!这时已经快凌晨4点了!星探不能不羡慕徐峥、宁浩等常年熬夜的明星大导,精力真是旺盛啊!这一夜绿衣美女进入徐峥房内后,就深入交流、彻夜未归了。

网友微博截图

网友微博截图

  --10月7日的分界线--

  摄影师一直在二楼几位男星门外蹲守,直到翌日上午11点,才捕捉到了徐峥从他入住的2306号房出门的一幕,一个小时后,昨夜上楼的绿衣美女也从徐峥房间离开了!这时在摄影师镜头下,徐峥与神秘绿衣女同房共度春宵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

  而且,这似乎还没让光头徐“爽够”。才与美女过完夜,成都第三晚,徐峥黄渤一行人又吃饭吃到深夜11点,随即再次转场同一家ktv,又嗨到凌晨3点才出门、回酒店!

与徐峥酒店过夜的神秘女子是谁

  7日上午11点徐峥离开房间

  --10月8日的分界线--

  过够了瘾的徐峥一行人,戴着口罩,露出猴精猴精的小眼神,现身成都机场,登机离开。徐峥、宁浩、刘仪伟、黄渤、疑似黄渤助理成都四天三夜k房把妹、带妹过夜的“猎艳”之旅这才宣告结束。

  此外,无独有偶,成都某微博网友@孙教练avery 10月8日晒出了自己与徐峥一行人的合照,也印证了他们当时的行踪与报道相一致。

  而且人夫徐峥被曝桃色新闻,这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12年11月风行工作室就拍到过他背妻幽会、当街搂腰中戏学生妹王熙然,长达八小时!

徐峥宁浩刘仪伟黄渤

徐峥宁浩刘仪伟黄渤

  曝徐峥与神秘女子同屋过夜 本人无回应

  10月19日,据网络爆料,徐峥、黄渤、宁浩、刘仪伟兄弟团被拍到在成都四天三夜K歌放松,其中一晚回到酒店后,徐峥与一名神秘女子同屋过夜。该账号同时还称,徐峥妻子小陶虹与合作过的导演杨磊关系亲密,不过这一说法迅速被杨磊方否认。

  今年10月5日,摄影师在成都机场目击徐峥、宁浩、黄渤、疑似黄渤助理一行四人低调入住某精品酒店。晚上四人出门吃火锅,两位女子随后加入,并在结束时先行离开。吃完徐峥一行四人又来到一家KTV,受到经理的热情招呼,疑似黄渤助理者又带了两名神秘女子加入K歌行列,一直唱到凌晨两点多才散去。

  爆料账号称,第二天,同样一行人加上刚刚抵达的刘仪伟一起,再次去到同一家KTV唱歌。唱完之后,疑似助理者带一位绿衣女子和一位红衣女子走进酒店,将绿衣女子送入徐峥的房间2306,直到第二天上午,绿衣女子才离开。第三天,一行人再次去K歌,连唱三天才结束。

徐峥出轨是真的吗

徐峥出轨是真的吗

  该账号顺带还翻出了徐峥和小陶虹以往在各个场合谈论婚姻和夫妻关系时的说法,如小陶虹在《金星秀》上给“作为丈夫的徐峥”打出95分,以及她对肉体出轨的看法等等。爆料者还暗示小陶虹也曾出轨,和合作过的电视剧导演杨磊关系不同寻常。

  对于今日爆料,徐峥方目前尚无回应。杨磊导演听闻后生气表示,这些消息完全是假的,两家人关系很好,都在三亚买的房,自己和陶虹的说法“完全是瞎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