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主唱纹身大全 林肯公园主唱骷髅纹身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2:26: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美国林肯公园主唱自杀,一时间震惊乐坛。查斯特·贝宁顿一生受到童年性侵阴影的影响,去世的时候年仅41岁,而林肯公园主唱纹身也曾经被网友热议过。据说,查斯特·贝宁顿十分喜欢中国文化,他的纹身里面也含了一些中国元素,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查斯特·贝宁顿纹身的意义吧!

查斯特·贝宁顿

查斯特·贝宁顿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时家中无人 次日尸体才被发现

  据报道,20日晚上10时许,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住宅内上吊自尽,年仅41岁。据当地警方表示,Chaz自杀时家里只有他一个人,他的家人都外出了,他的尸体在20日上午9点之前被管家发现。

  据了解,查斯特星期三才从亚利桑那州回到了洛杉矶,而她的妻子并未同行,因此人们推测其自杀时间为20日夜间。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Nobody Can Save Me》就是唱自己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Nobody Can Save Me》就是唱自己。摇滚天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主场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曾透露饱受药物及酒精的困扰,童年时被男子性虐待的阴影挥之不去,有网友发现5月推出的新歌《Nobody Can Save Me》歌词就像是他的真实处境,更有人悲恸说:“我多希望来得及救你。”

林肯公园主唱

林肯公园主唱

  林肯公园5月推出新歌《Nobody Can Save Me》,由成员们一同作词作曲,歌词中提到“我悬宕在边缘,想驱赶心中的黑暗,因为没人能拯救我”、“我想彻底清醒,摆脱过去,只有我可以救赎自己”等充满失落的语句,发表后备受好评,至今已突破300万点阅。

林肯公园主唱纹身

林肯公园主唱纹身

  如今查斯特在《Nobody Can Save Me》发表后2个月走上绝路,有网友认为这首歌其实是他的求救讯号,但却没有人发现,如同歌词中所说“I chose a false solution(我选择了错误的解决方式)”,许多粉丝悲伤不已,留言表示:“我希望可以救你。”

 

  林肯公园5月推出第7张专辑《One More Light》,网友回头听了整张专辑后,发现10首歌的歌名都相当悲观,尤其是《Good Goodbye》(好好告别)、《Heavy》(沉重)、《Sorry for Now》(抱歉)等歌,对照如今查斯特轻生,让粉丝心痛说:“在得知他自杀消息后,听了这首歌,这张专辑像是他的遗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