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张韶涵北京演唱会视频 9.23张韶涵纯粹remix演唱会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2:21: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张韶涵2017演唱会再度启程,张韶涵2017纯粹remix首站北京站演唱会于9月23日开唱,张韶涵北京演唱会完整版视频,9.23张韶涵纯粹remix演唱会录像回放。

2017张韶涵北京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9.23张韶涵纯粹remix演唱会录像回放

  距离上一次张韶涵在北京开个唱,是2010年的“声动2010张韶涵潘朵拉星球巡回演唱会。

  延续《纯粹》主题,寻找最初最纯净的执着,粹取记忆里更丰富的音符。一起体会过《纯粹》一巡的感动,纯粹REMIX中的张韶涵将变得更加的丰富与勇敢。

  7年后重回北京首都体育馆,站在舞台上的张韶涵,依旧光芒万丈。当初这个一开嗓就惊艳华语乐坛的小女生,现在她唱功越发纯熟,这一夜的北京夜晚,一起聆听张韶涵。嗓音清透,声线鲜活,这个被天使轻吻过的声音,再次释放她最大的能量。

  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娱乐圈里,消失和沉寂都会打断一个音乐人的职业生涯,但是偏偏有人,就算摔到谷底,依旧站起来。在舞台上看到的张韶涵,闪烁着大眼睛,微笑地对大家说,"北京的观众,大家好啊。”

2017张韶涵北京演唱会视频 9.23张韶涵纯粹remix演唱会录像回放

2017张韶涵北京演唱会视频 9.23张韶涵纯粹remix演唱会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