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当自己是娘娘?孙俪投诉施工队扰民求助遭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2:00: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孙俪娘娘近日遭到网友批评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18日,在山西拍戏的孙俪发微博举报酒店附近夜间施工影响睡眠。孙俪以明星的身份要求当地作出处理,可是该工程似是地铁工程,现如今正在赶工,孙俪被批评不体恤民工和影响重点工程进度。

孙俪微博截图

孙俪微博截图

  10月18日傍晚,正在山西拍摄新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孙俪,发微博诉说被酒店附近夜间施工的噪音影响睡眠的微博,“昨晚可能是打地基,特别大的声音,一直持续到半夜1.2点。半夜施工算不算扰民呢?”并@了官方微博晋中发布和山西发布。23分钟后,晋中发布便回复了这条微博,并@晋中规划城管 尽快处理。第二天,也就是10月19日夜间,晋中发步便发微博称,孙俪反应的问题已妥善解决,并称“酒店周围的重点工程按规定正紧张有序地进行”。

相关部门微博截图

相关部门微博截图

  看似简单的一次居民投诉处理过程,却因为孙俪的明星身份,以及重点工程疑似地铁工程的特殊性,从孙俪发微博的一刻起,便引发了巨大的争议,甚至一度上升为一场骂战。

  最初孙俪投诉的时候,就有人质疑她在利用明星特权向政府施压。此时,大部分网友都站在了孙俪这边,支持而且经纪人也出来澄清,在此之前团队已经直接联系过相关部门,但并没有得到及时回复,才选择通过微博投诉的。

孙俪投诉施工队扰民求助遭批

孙俪投诉施工队扰民求助遭批

  但随后就有当地居民发微博称,孙俪酒店附近正在施工的是地铁工程,并强调这是一项关乎民生的大工程,晋中交通已经瘫痪大半年了,地铁将大幅改善居民的出行状况。同时,接近11月,地面结冰会增加施工难度,所以才要连夜施工,抢工期。

  甚至有居民发微博称,这项工程是有夜间许可证的。不过,晋中发布的回复中,并未针对这点详细说明,并未说明是哪项工程,妥善解决后施工时间有无改变,噪音有无改善。有网友表示已经有人到孙俪下榻的万豪酒店打听过了,10月18日夜间至10月19日凌晨,附近的工地确实已经停工。

孙俪新剧开拍

孙俪新剧开拍

  虽然截止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酒店附近的工程就是地铁工程,网友却因此大面积倒戈,指责孙俪为了自己逼停地铁工程,是非常自私的表现。有网友甚至表示,这是在歧视民工,阻挠他们按时完工,回家过年。

  对此有网友用孙俪微博回击,指出她在投诉微博中也表示了体恤工人们的辛苦,希望领导们能安排一个合理的工作时间。还有网友则继续力挺孙俪,称明星也是人,也有权利维护自己的利益。不难看出,这场因孙俪投诉噪音引起的争论,已经不是孙俪和政府部门之间的问题,而是上升到了特殊背景下晋中人民集体利益和孙俪个人利益产生严重冲突的层面。

孙俪遭批

孙俪遭批

  除此之外,还有两方人马在另一个解决方案上争得热火朝天。有居民提出,孙俪下榻的酒店离片场有41公里,大约1个小时车程,而该剧男主角陈晓所住酒店离片场更近,离工地更远,为何孙俪不能住到陈晓所住酒店,这样工地施工既无法打扰她休息,她也可以离片场更近。虽然关于孙俪的酒店信息并没有得到证实,但这个看上去具有可行性的提议似乎得到了大部分网友的拥护。但仍然有少部分网友在回击“为了显示自己是明星故意住五星级酒店”这样的评论,维护孙俪。

施工队扰民孙俪发微博遭批

施工队扰民孙俪发微博遭批

  孙俪一则看似简单的微博举报投诉,却遭到了网友们的批评。有网友指责孙俪身为明星了不起,不体恤民工和不支持政府建设,更有网友直接吐槽,孙俪是不是戏演多了,真当自己是娘娘了。面对批评指责孙俪未在微博上作出任何回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