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谁更有名 私下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1:53: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古力娜扎迪丽热巴都是娱乐圈当红的新疆美女,那么到底谁比较美呢?大家众说纷纭,今天我们来扒一扒两个人的样貌,还有真实关系。没想到古力娜扎迪丽热巴私下的关系竟然是这样的。

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谁美

古力娜扎迪丽热巴谁美

  古力娜扎迪丽热巴谁美

  说到新疆的美女就不得不说,正当红的迪丽热巴古力娜扎了。他们两人差不多的年龄,一样精致美艳的五官,不知道大家觉得他们两人谁更加美一点了?迪丽热巴的五官美艳立体,异域风情特别浓重。而娜扎她的长相偏向汉族,五官虽然精致立体却异域风情不是很重。他们两人的长相在娱乐圈都算佼佼者了,只是大家更加偏爱于谁了?

《轩辕剑之天之痕》娜扎

《轩辕剑之天之痕》娜扎

  娜扎读高中的时候在街上逛街的时候,就被星探发掘了出来。之后的娜扎参加了艺考,因为出色的外貌而走红网络。自己读大一的时候,被唐人公司看中直接在《轩辕剑之天之痕》之中出演主角。《轩辕剑之天之痕》因为是由胡歌刘诗诗唐嫣一起合作出演,这部电视剧收视率特别好。娜扎在其中也成功走红,被大家誉为“新疆来的维纳斯”。

迪丽热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迪丽热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迪丽热巴和娜扎比较起来,就显得没有这样幸运。迪丽热巴自己也是读高中的时候就已经出道,自己读大一的时候就开始正式步入娱乐圈来拍戏。不过迪丽热巴的公司没有唐人公司那样给力,迪丽热巴是从一个小角色开始爬到今天。不少网友还称迪丽热巴太过于幸运,却不知道她也是跑龙套出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