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郭富城女友怀孕 郭富城生日带其买婚戒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1:37: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郭富城熊黛林恋爱七年最后分手。27日,熊黛林公布与新男友郭可颂婚讯,而天王郭富城也被曝出带着网红女友买结婚对戒。10月26日正是郭富城生日,有网友目击郭富城带着女友方媛买结婚对戒,并且从两人的言谈中疑似方媛已经怀孕。

网曝郭富城女友怀孕

网曝郭富城女友怀孕

  近日知名爆料博主“关八日报”称有网友爆料在10月26日也就是天王郭富城生日那天,他带着女友方媛去买了结婚对戒,目击者称二人还当场戴上直接秀恩爱。并且两个人在购买中一直聊胎教,女友方媛疑似有孕。

  去年12月2日郭富城在微博突然贴了一张牵手照,写道:“这样开车要慢一点”公告恋情,还@女友微博。看郭富城女友的微博,原来她是嫩模方媛(Moko),1988年出生,今年27岁,城城今年50岁。而女方与Angelababy一样走日系甜美风。

郭富城女友方媛

郭富城女友方媛

  入行逾25年的郭富城,从未正式认爱,这是他首度牵手公开恋情,连与他相恋7年的熊黛林都未能和他正式拖手亮相。郭富城经理人小美回应记者说:“应该是有开心事,明天有活动,留待他自己告知大家。”

郭富城生日带女友买婚戒

郭富城生日带女友买婚戒

  让城城迷倒的女模特儿名为方媛 (Moka),27岁,上海人,2012年曾出过写真集,更是陈静的师妹,有‘上海Leah Dizon’之称,因为样貌有点像混血儿,亦有不少角度似Angelababy,曾来过香港宣传写真集,郭富城在社交网络上亦有关注她,所以两人早已相识,相信郭富城觉得是时候公开恋情,同时郭富城的照片估计是在内地和女友游车河所拍照片。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解释与熊黛林分时说,一双鞋不合脚时,成天穿都会不舒服,你都就会想换一双舒服的鞋。这段话一直以来都是网友们的槽点,不知道网红这双鞋郭天王穿着如何。如今,熊黛林已经找到了归宿依然成了“郭太太”,也希望郭天王能找到自己的归宿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