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宣传遭劝离原因揭秘 出于安全考虑引质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1:19: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范冰冰冯小刚等主创在华中师范大学宣传新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范冰冰遭劝离事件一度发酵。范冰冰宣传遭劝离到底是为什么呢?难道真的是校方所说的那样:出于安全考虑吗?范冰冰宣传遭劝离原因看下文怎么说。

范冰冰宣传新片《我不是潘金莲》

范冰冰宣传新片《我不是潘金莲》

  范冰冰宣传新电影遭威胁:不离开就给会场断电

  10月25日,冯小刚导演最新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提前观影暨“喜剧的挑战”幽默研讨会。

  当记者进入华中师范大学活动现场后,发现台上只有4张凳子。此前,片方通知记者冯小刚、范冰冰、刘震云、方方会到场,加上主持人,应该摆放5张凳子。

  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导演冯小刚、原著刘震云、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席方方现身活动现场。此时,不少学生议论起范冰冰真的不会来了。

  见面会活动开始17分钟左右,范冰冰突然现身研讨会现场。范冰冰称:“因为刚刚有点情况,我们被堵在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大家也特别着急。”一旁的冯小刚说:“咱们大学生太热情了,听说范冰冰要来,安保压力很大,当时进来还在搜查范冰冰是不是在车里面。”

范冰冰宣传遭劝离

范冰冰宣传遭劝离

  为争取进场,范冰冰花了不少心思,她表示,“有一个学校主任带我进来了,他还是全国散打冠军,谢谢主任!”范冰冰的到场,点燃了现场粉丝的热情,粉丝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拍照。

  范冰冰现身仅10分钟后,主持人突然宣布:“因为有些小小的突发情况,冰冰姐需要稍事休息下。”一旁的冯小刚则打断了主持人称:“这件事真不是我们主创可以控制的。现在是要求范冰冰马上离场,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

  台下一片嘘声,学生们纷纷表示不理解为什么让范冰冰离场,范冰冰则安抚同学们称:“我们可以点个蜡烛,或者用手机的闪光灯来点亮。我觉得跟大家见面非常好,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冯小刚打断范冰冰讲话,十分愤怒地表示:“算了,冰冰。你走吧!你走吧!你走吧!走吧!”

  范冰冰无奈离场后,有粉丝继续提问冯小刚关于喜剧电影的问题。冯小刚非常生气表示:“出现范冰冰这个事儿,你再让我谈喜剧,我已经没有谈喜剧的心情了。这个谈话的气氛被破坏了,我看交流到这儿就可以结束了。我也是半个湖北人,媳妇儿是湖北人,我回去跟她汇报今天的这个事儿。这是我拍电影有生以来,头一次见到这种事,让我对武汉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谢谢大家!”

方方微博截图

方方微博截图

  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席方方则表示:“我们如果把今天范冰冰到会场,再被赶走这个过程拍成电影,观众们觉得不太相信,可生活就是这么的真实。电影《我不是潘金莲》里面,处理问题的方式就缺少对一个人的关心。就像我们电影里的那些人,忽略李雪莲一样的。范冰冰今天像李雪莲到北京一样来到华师,用这样的方式来看华师大,结果也这样被人抓走,我觉得简直是不可思议。”

  原著刘震云无奈称:“冰冰成为今天的一个插曲,我觉得华中师范大学真是幽默。”

  此前,在2015年4月16日,范冰冰想去华中师范大学宣传电影《万物生长》因安全问题未能到场。

范冰冰自拍照

范冰冰自拍照

  范冰冰路演遭劝离?片方:出于安全考虑

  10月24日,范冰冰随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剧组赴华中师范大学展开相关宣传活动。但范冰冰上场仅仅十分钟后,主持人却突然宣布她必须马上离场,台下一片哗然,范冰冰也显无奈。今日,该事件在网上持续发酵,网友不解校方突然举动。新浪娱乐就此联系《潘金莲》片方,对方解释,只是因为活动当晚观众太热情、人数超过安保控制范围,出于安全考虑,校方才安排了范冰冰早些退场,并无其它“阴谋论”。

  10月24日,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导演冯小刚、编剧刘震云及主演范冰冰在华中师范大学进行宣传活动。然而活动开始近20分钟后,主演范冰冰才姗姗来迟,范解释晚到原因:“因为刚刚有点情况,我们被堵在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大家也特别着急。”范冰冰的现身,无疑令现场观众热情更加高涨。不过,互动仅十分钟后,主持人突然宣布因为一些突发状况,范冰冰必须离场。此话一出,现场一片哗然,大家不知发生何事,范冰冰本人也显吃惊,不停用言语安抚场内观众,同时表示“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

  范冰冰无奈离场后,此事通过网络进一步扩大。一部分网友质疑校方“赶人”做法,斥其不尊重演员,另有网友则认为是片方炒作。新浪娱乐就此联系片方,对方解释因为活动当晚的观众人数超过了安保控制范围,恐引起骚乱,才安排让范冰冰晚些进场、早点退场。而也有校方师生发布留言称,确实因为范冰冰受欢迎,有越来越多的人挤入华中校园,为了保护范冰冰和在校学生的安全,故让冰冰离场,而校方是很支持范冰冰的,绝无恶意“赶人”之意。

范冰冰宣传新片遭劝离视频

  华师回应范冰冰提前离场事件:没报备她要参加

  10月24日,范冰冰在华中师范大学宣传新片《我不是潘金莲》时意外被要求中途退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据媒体报道,范冰冰是在上台十分钟后被要求离场,紧接着冯小刚更是现场声称“如果范冰冰不离场,有人要断活动现场的电源。”

  事件在经过一天的发酵之后,华中师范大学终于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官方声明。在声明中,华师大表示,此前主办方明确声明,范冰冰不参与此次活动,因此此次活动并没有向公安机关进行申报。

  而在活动中间,范冰冰意外现身,校方出于维护现场秩序和嘉宾及在场师生的安全的考虑,要求主办方控制范冰冰的现场逗留时间。经过沟通,范冰冰在十分钟后离场。

华师回应范冰冰提前离场事件

华师回应范冰冰提前离场事件

  华中师范大学声明全文:

  现就2016年10月24日范冰冰来我校音乐厅参加冯小刚“喜剧的挑战”幽默研讨会活动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冯小刚“喜剧的挑战”幽默研讨会活动由耀莱影视、猫眼影业、冯小刚工作室举办,北京辰达之点传媒承办。学校团委接到活动主办方申请后,表示欢迎这样的文化研讨会进校园,欢迎冯小刚、刘震云、方方等文化名人进校园交流。

  经商定,我校团委只协助组织学生观众,其他事宜均由主办方自行负责。主办方事前明确表示,范冰冰不参与此次活动。鉴于此,此次活动作为校园文化活动,并非大型群众性活动,也就没有向公安机关进行申报。

  10月24日18点,活动如期开展,冯小刚、刘震云、方方参加了研讨会。主持人也说明了范冰冰将不到场,场内外秩序井然,观众热情有序。

  20点50分,在研讨会进行过程中,范冰冰出乎意料地出现在研讨会现场。为防止现场局面失控,考虑到范冰冰本人、嘉宾和师生安全,保卫处和校团委工作人员尽力维持现场秩序,并要求主办方缩短范冰冰现场逗留时间。10分钟以后范冰冰离开现场。21点10分左右,整场活动完成原定计划议程,所有嘉宾和观众有序离场。

  华中师范大学历来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事发之后,我校高度重视,重申欢迎名人名家进校园开展学术活动,不涉入任何商业活动的一贯立场,切实保证校园环境的平安、宁静和高雅,确保广大学生都能安心读书、学习。

范冰冰回应劝离事件

范冰冰回应劝离事件

  范冰冰回应被驱赶:立场不同,不必分对错

  10月25日,华中师范大学回应称是为了安全考虑。随后,范冰冰工作室也在微博发表声明,对活动进行中的突发状况及各方担心表示充分理解和充分配合,并当天活动顺利结束,各方担心的现场秩序问题没有发生。

  10月25日晚,范冰冰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冰冰在此次电影宣传中,接到工作、认真完成工作,对活动进行中的突发状况及各方担心表示充分理解和充分配合。当天活动顺利结束,各方担心的现场秩序问题没有发生。”声明中称工作室与三周前就接到了剧组的通知,并非所传“没有接到范冰冰到场的通知”。26日零点范冰冰也转发了工作室的声明,她附文写道“有些事情,不用分什么对,什么错,只是各自站的立场不同,角度和眼光也就不尽相同。还是一句,大家都不易,这就是生活!但是看到同学们笑了!我就开心!这样真好!”

范冰冰真的没有称要到吗

范冰冰真的没有称要到吗

  声明全文:

  本工作室于3周前接到剧组通知,范冰冰小姐将于本月24日赴武汉和小刚导演、震云老师一起为新戏做校园路演。路演是电影宣传中的常规环节,演员需做到的是接到工作,并出色和敬业地完成工作。

  24日当天下午在武汉,范冰冰进行媒体采访,为采访深入,原本安排好的媒体参与当晚的校园看片,提前到采访前小范围放映。武汉媒体也都得知范冰冰此行是于当晚做校园路演。

  24日当晚,我们于出发前往学校前,接到通知,现场出于安保考虑,让导演、编剧两位老师先行进场,我们于校外等候待命。等候约一小时后接到剧组通知,活动现场秩序稳定,将由校方老师带我们入场。入场后,场内大学生朋友热情有礼,提问踊跃而有序,气氛很好,没有出现任何秩序问题。但上场十分钟后接到通知,因安保压力,担心出现秩序问题,要求我们必须提前离场,我们也理解并配合。

  范冰冰在此次电影宣传中,接到工作、认真完成工作,对活动进行中的突发状况及各方担心表示充分理解和充分配合。当天活动顺利结束,各方担心的现场秩序问题没有发生。以上实情,作以说明。望大家不要随意揣测。

  最后,祝华中师范大学的莘莘学子们学业有成,生活愉快。谢谢大家。

范冰冰哭着离场

范冰冰哭着离场

  范冰冰宣传遭劝离原因或许就是这么简单,就像范冰冰所说:立场不同,不能分对错。由此我们也能看出冰冰作为明星却没一点架子,还一度的为对方考虑,这应该让不少粉丝们感动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