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个男孩子 Ella预产期为明年4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1:09: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日前,S.H.E队员之一的Ella陈嘉桦在与老公赖斯翔结婚4年后宣布怀孕。28日,Ella现身专辑发布会。被记者问及怀孕话题时,Ella表示预产期将在明年4月,关于宝宝的性别Ella称暂时保密,不过Ella称做过生男孩的梦,有可能会是男孩子。

Ella预产期为明年4月

Ella预产期为明年4月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子组合S.H.E成员Ella(陈嘉桦)上周证实怀孕,10月28日她现身迷你专辑《浑身是劲》的发片记者会,免不了被记者问孕事,她分享预产期将在明年4月,至于宝宝性别,Ella卖关子称暂时保密,但照B超时宝宝很活泼,又曾做过生男孩的胎梦,暗示可能会生男娃。

Ella宣布怀孕

Ella宣布怀孕

  与老公赖斯翔已经结婚4年的Ella,10月22日分享了验孕棒照片,狂贺终于“做人成功”,今天她穿高跟鞋、露背装,以辣妈姿态出席发片记者会,几乎有问必答,被问关于何时受孕的。她表示今年她和老公工作都忙,年中开始没避孕,大约在“7月底、8月初”,算算“一、两次就中了”,也开心自己身体状况不错,命中率高。

Ella陈嘉桦

Ella陈嘉桦

  当被问到将生男生女时,Ella没作答,只表示照B超时宝宝会手舞足蹈,似乎遗传自己好动、活泼的个性,再加上梦过生男孩的胎梦,似乎有可能迎接男宝宝,记者会上,Ella提到2016年充满感恩,除了工作顺利外,当妈愿望也成真,使她感动说:“有点太事想事成了,真的很感谢大家。”

陈嘉桦

陈嘉桦

  作为早期的华语流行女子天团,S.H.E的歌就如同周杰伦的歌一样伴随着许多人慢慢长大。现如今她们也结婚生子了。实在不禁让人感叹时间飞逝。祝福Ella生个可爱的宝宝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