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吻戏曝光 上演浪漫吻戏配合默契演技获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0:58: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偶像剧《亿万继承人》一剧播出后,清丽脱俗的阚清子人气路高涨!阚清子的感情生活备受着观众的关注。一组阚清子吻戏曝光,俊男靓女的组合无疑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两人的高颜值可谓是十分吸睛。

 阚清子吻戏曝光 上演浪漫吻戏配合默契演技获赞

两人尽管都不是第一次拍吻戏,但是崔始源也表示十分紧张。据悉,两人拍摄吻戏当天有粉丝来探班,当天晚上拍摄的戏份是崔始源与阚清子的吻戏,引发不少粉丝围观。上演浪漫吻戏配合默契演技获赞。

 阚清子吻戏曝光 上演浪漫吻戏配合默契演技获赞

对于阚清子吻戏拍摄,他笑说:“我有带漱口水哦!”在《亿万继承人》里,崔始源饰演的杨喜旺从小在小渔村长大,但在认祖归宗后却摇身变为超级富二代谈到杨喜旺这个角色,崔始源认为十分具有挑战性,他认为“喜旺就是始源”,丝毫不觉得这个名字略微土气。在片场,崔始源和阚清子拍了一场浪漫吻戏,虽然围观人员众多,但两人配合默契,一条就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