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旧账针对苏醒? 歌手李炜发声斥恶意炒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0:36: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悉,歌手李炜与歌手苏醒本是同门师兄弟,两人皆是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出身。4年前,两人发生纠葛反目。10月31日,沉寂多年的李炜突然通过经济公司发声明,斥责个别艺人对其恶意炒作。

苏醒李炜昔日同台

苏醒李炜昔日同台

  声明中称李炜出道多年形象一直积极正面,并斥责个别艺人对其的恶意炒作。而针对这一声明,不少网友质疑其是在针对三年前和其公然决裂的同门师兄苏醒。

李炜经济公司声明

李炜经济公司声明

  时隔多年,李炜突然发声,网友反应迥异,有李炜粉丝积极响应力挺,也有网友质疑隔了这么多年出来发声明,是为了炒作?

  背景新闻回顾:

  2012年,微博上曝出疑似2010年快男冠军李炜与女子的艳照,照片中一男一女裸身相拥,男方脸部与女方胸部被打马赛克处理,可女孩的脸却没遮住。网友爆料称,女方疑为苏醒前女友夏航燕,而发照片的微博帐号则为李炜的小号。

苏醒李炜事件

苏醒李炜事件

  同年底,因为不堪被同门师弟李炜抢走女友并且发裸照,苏醒在某颁奖礼后暴打李炜,最终被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联合封杀200多天,期间没有收入的苏醒和好友张远开酒吧维持生计。解禁后不久他便单方面解约,离开天娱,自组工作室。

  而在早前,李炜也和天娱解约,签约了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10月19日曾有李炜签约的消息曝出。不足十天后,这个新东家就发声明斥恶意炒作。

苏醒李炜

苏醒李炜

  李炜这一次发声明真的只是为了维护声誉吗?他的声明中所斥责的炒作艺人难道真的是指苏醒吗?如果是的话,为何时隔多年才发出声明呢?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