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瘦香菇还能这么玩! 郑元畅吃火锅晒照馋坏李佳航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0:36: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蓝瘦香菇”火遍朋友圈,网友们争相模仿调侃。娱乐圈中的明星们也不落伍,纷纷玩起了这个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吃货小综郑元畅是如何玩转蓝瘦香菇梗的吧。

郑元畅晒吃火锅照片

郑元畅晒吃火锅照片

  10月31日,正值寒潮来临之际,郑元畅在微博晒出火锅美食,并调皮写道,“天冷了!秋裤还没出动,先吃个火锅暖暖身。”照片中,郑元畅紧盯美食,新鲜出锅的鲜美肉制品,让人看了忍不住想要流口水,更是“馋坏”好兄弟李佳航,直接在微博留言大呼,“很想吃,很蓝瘦。”

郑元畅玩坏蓝瘦香菇梗

郑元畅玩坏蓝瘦香菇梗

郑元畅涮火锅

郑元畅涮火锅

  郑元畅随后回复道,“别蓝瘦,哥帮你吃香菇。”玩坏网络用语“蓝瘦 香菇”的两兄弟更是“笑哭”大批网友,“哥,你们这么玩‘蓝瘦 香菇’真的好么,哈哈,被你俩笑哭了。”、“小综,天冷秋裤和火锅更配哦,看到金针菇,就想起了你和黎明哥在车上剔牙的场景,抹不去的记忆啊。”

郑元畅李佳航

郑元畅李佳航

  吃货的世界就是无论什么都可以和食物联系上,郑元畅的这个玩法你get到了吗?据说寒潮已经到来,小伙伴们不要太蓝瘦,吃火锅,涮香菇走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