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和林志玲谁更美? 冯小刚用6年的时间才给出答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0:35: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众所周知,小S在节目中经常会为男嘉宾同一个问题:她和林志玲比谁更美。虽然男嘉宾们的回答几乎都是林志玲,但小S依旧锲而不舍的提问。近日,她时隔六年再次向大导演冯小刚问出了这个问题。

小S与林志玲谁更美

小S与林志玲谁更美

  6年前的金马奖颁奖典礼,小S曾问冯小刚,她和林志玲相比,谁更美。冯小刚打趣回答称这个话题他也问过周星驰,周星驰想了一个小时才回答是林志玲,并称这个问题对自己有难度,需要一年的时间考虑。

6年前小S向冯小刚提问

6年前小S向冯小刚提问

6年前冯小刚回答

6年前冯小刚回答

  近日,冯小刚与小S再碰面,小S旧事重提,而冯小刚给出了自己答案“林志玲”。

6年后冯小刚回答

6年后冯小刚回答

  网友纷纷调侃冯小刚太耿直“林志玲当然是标准的女神,小s是另类的女神。美女很多种”

  此前,黄渤被问同样的问题,黄渤直言“你哪哪都比不上她”

小S林志玲有什么恩怨

小S林志玲有什么恩怨

  看来小S与林志玲的恩怨要没完没了的继续下去了,不过美有很多种,志玲姐姐的美是知性的美,小S的美应该是率性的美吧。虽然小S经常呛声林志玲,但是她与林志玲的关系却越来越好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