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因胆结石住院 直播秀伤口称还未卸妆就开刀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0:35: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台湾综艺大王吴宗宪因胆结石住院开刀,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近期,明星们屡次被曝出生病传闻,张艺兴经常晕倒的风波才过去没多久,金莎昏倒也才刚醒,吴宗宪就住院开刀了。

主持人因胆结石住院开刀

主持人因胆结石住院开刀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2日突然开直播,在医院说自己刚开完刀,因胆结石住院,昨天才刚做完手术,把胆拿掉,今天复原得不错。他说,前天录完《综艺大热门》后,连妆都来不及卸,就进去开刀,开了4个钟头,明天还要去北京工作。

吴宗宪开直播晒伤口

吴宗宪开直播晒伤口

  吴宗宪说,自己工作太忙忽略了胆,所以输胆管的地方堵塞,前天入院,昨天开刀,现在状况很好,在医院开直播与网友聊天,看起来气色不错,他还问网友不觉得他现在变帅了吗?因为自己瘦了4公斤,目前71公斤,“我现在就像老鹰重生一样。”希望维持在这个体重,为演唱会做准备,他也秀出开刀的伤口让粉丝看,他先前因录影病倒,让粉丝超担心。

吴宗宪住院

吴宗宪住院

  有网友问他李妍憬事件,他说不要喝酒就好,他自己不太喝酒,还拿自己先前无照驾驶的事件自嘲,但他说那时候没管那么严。有网友问他现在还会去吃凉面吗?他说,凉面没在吃了啦,“那是个误会。”

台湾综艺大王吴宗宪

台湾综艺大王吴宗宪

  看来,艺人们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身体才行啊。虽说为银幕贡献好作品是关键,但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定要在能保证身体健康的基础上进行工作哦。吴宗宪因胆结石住院开刀就是对广大艺人的一个提醒。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