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未婚妻提分手 朴有天性侵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0:24: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前段时间朴有天被曝结婚

朴有天今年4月被爆料将在9月10日迎娶黄荷娜,不久前有传闻称两人将婚礼推迟到了9月20日,不过朴有天的经纪公司对此表示并不知情。

朴有天准新娘黄荷娜通过个人社交账号上传了穿着韩服拍摄的照片和视频。

配文:“我姐姐带我去的韩服店,本来只适合珍珠亮和明亮的颜色…有生以来第一次穿这种颜色(衣服),感觉很高级,吓了一跳。”

似正式开始准备婚礼。

朴有天未婚妻主动提分手

朴有天近日被未婚妻黄荷娜提出分手,知情人士透露,最近一连串的事情让黄荷娜身心俱疲,产生了与朴有天分手的念头。

韩国男团JYJ成员朴有天近日被未婚妻黄荷娜提出分手,知情人士透露,最近一连串的事情让黄荷娜身心俱疲,产生了与朴有天分手的念头。

黄荷娜为什么提出分手

据黄荷娜的一名好友透露,随着朴有天与黄荷娜的恋情成为话题,黄荷娜经常要忍受陌生人的当面议论,而且最近网上有关朴有天与黄荷娜的传闻不断,还有粉丝不断在网上发帖攻击黄荷娜,这些都让黄荷娜感到身心俱疲,最终让她主动向朴有天提出了分手,不过因为双方家人和亲友都极力反对,目前朴有天与黄荷娜还没有正式分手。黄荷娜的这名好友表示,黄荷娜与朴有天是真心相爱的,但随着两人的恋情成为社会话题,黄荷娜承受的压力也与日俱增,她曾多次向好友吐露想要结束这一切,还曾主动向朴有天提出分手

看来明星的婚姻也是一波三折。

当明星的妻子也是很不容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