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最新照片 柳岩最近整容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3:59: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早以主持人身份出道的柳岩并没有大红大紫,反而是公司重新给她换了性感的定位之后才迅速走红,成为当之无愧的宅男女神!面对自己女神的称号,柳岩现如今已经十分淡定,连自己整容过这种事情也能毫无压力地坦诚相告。

   

   关于如何保持自己的年轻状态,2015年的时候,柳岩就承认过会打瘦脸针。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她也表示现在已经很少打了。

   

   早年间她也承认过在脸上动刀,不过在脸上动刀这种事情已经不是什么惊爆眼球的新闻了,路边随便一抓的妹子都可能动过刀,更何况需要时时保持360度无死角的女明星呢!

   

   所以说,柳岩并没有因为承认整容而掉粉,反而是通过这件事情得到了不少粉丝的支持。毕竟能大方承认的女星并不多,她直言自己想追求更美的勇气也是让粉丝拍手称赞。

   

   但是,重点来了,近段时间柳岩又被曝整容了,而效果似乎并不理想!在这网红遍地的年代,一个有自己鲜明特色的性感女星反而把自己整容成网红脸,柳岩这种过度整容的做法不免让人可惜。

   

   柳岩的近照中,不仅脸变了,造型也是让人无法评价,“雷人”两字也不够形容了!对此,网友们表示,这整容太过,反而没有辨识度了,这种简直就是换脸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柳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