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冯轲婚礼伴郎伴娘是谁?冯轲劣迹斑斑张靓颖为何还选他?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3:39: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靓颖冯轲婚礼即将举行,那么张靓颖冯轲婚礼伴郎伴娘将会由谁担任呢?而且最让人想知道的是冯轲劣迹斑斑张靓颖为何还选择他?这真是让人捉摸不透。据悉,为此张靓颖妈妈可没反对张靓颖冯轲婚礼呢。

张靓颖冯轲婚礼

张靓颖冯轲婚礼

  张靓颖婚礼名单出炉:伴娘有刘亦菲唐嫣到场

  今天(11月8日),张靓颖冯轲将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两人的婚宴名单曝光,伴娘伴郎阵容豪华。张靓颖的伴娘团邀请了刘亦菲、王珞丹谭维维、潘辰、章元一,冯轲的伴郎团则邀请了李东学、陈亦飞、Steven(亲友)、陈秋莳(亲友)。据悉,在张靓颖冯轲婚礼上陈少琪将担任证婚人,邓长富担任主婚人,王铮亮担任此次婚礼的司仪。

  除此之外,与张靓颖同为选秀歌手出道的好友周笔畅、谭维维、王铮亮、潘辰都将现身婚礼。宁财神、唐嫣、王珞丹、许馨文、Chris Botti、李东学、张亚东也将作为重磅嘉宾出席此次婚礼。

  这场婚礼的请柬也于早前曝光,带有音符标志的紫色请柬上,印着张靓颖和冯轲二人名字的缩写(Jane和Michael)。请柬打开后,则呈现一组立体的城堡模样。

  张靓颖与冯轲默默相恋12年,2015年7月,张靓颖在其长沙个唱上主动公布两人的恋情。10月,冯轲在张靓颖的成都演唱会上求婚,并在大屏幕播放由自己亲自作词并演唱的歌曲《To My All》,浪漫举动让张靓颖感动得潸然泪下,这是给她31岁生日最特别的礼物。两人十年真爱释放,“终于等到彼此”,完成多年爱情长跑,在家乡成都令万人见证这重要的时刻。

张靓颖刘亦菲唐嫣

张靓颖刘亦菲唐嫣

  张靓颖冯轲恋情公开 两人是如何走在一起的呢

  演唱会即将结束前,张靓颖向男友告白,主动公开恋情:“我不想再一个人过了。你愿意娶我的话你现在就上来。” 随后,男友冯轲跑上舞台,表示“其实这件事应该是我做。”

  冯轲,男,45岁,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张靓颖出道时早期的经纪人。

  2014年其唱片制作已达行业领先水平,曾成就了杨幂、王铮亮、潘辰等艺人的成功。媒体报道,冯轲曾有一段婚姻,2005年离婚,前妻带着小孩已移居海外。

  张靓颖,1984年10月11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流行女歌手,毕业于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张靓颖是WWF长江江豚保护大使,感谢爱豚基金的创始人。此前就有消息称张靓颖因冯柯成为万人指责的“小三”,疑似插足冯柯的婚姻,但张靓颖坦言自己当初并不知道冯柯曾有婚史。

张靓颖妈妈

张靓颖妈妈

  2005年10月份,凉粉高层开始运作为张靓颖找个新东家,接洽了不少唱片公司。不过冯轲自以为熟悉商业运作,故意哄抬价格,竟要与经纪公司按照八、二开价,后来一位叫做“老王”的粉丝凭着和华谊老板的关系,敲定了签约的事件,据说分成依然没变,八、二开。不过记者向华谊询问,他们则表示此说法完全子虚乌有。

  冯轲如此高调地参与张靓颖的生活,让粉丝们看不过去,一股猛烈的“倒冯”之风刮起来。但让粉丝们失望的是,张靓颖面对众怒,依然站在了冯轲这边,她不但力挺冯轲,而且还以自己要与冯轲结婚为理由保护他。张靓颖的态度让粉丝们退却了,不过这次集体反对冯轲事件也让冯轲学“规矩”了,他又一次退到了幕后。

张靓颖冯轲恋情

张靓颖冯轲恋情

  命运之始

  2005年,张靓颖的命运被神奇地改变了,一切都因为超女。随着赛程的推进,他们发现很多事已经不在自己掌控中,于是冯轲坚决地成为了张靓颖的“代理经纪人”。超女比赛期间,冯轲充分发挥了自己善于联络人际关系的特长,不但为张靓颖四处拉票,还给她制造了不少新闻,比如在杭州某商场出现巨幅海报为张靓颖拉票。

  冯轲还提醒张靓颖定期要和粉丝们在UC上见面,要在贴吧上留言。他自己更是经常到各种论坛发贴为张靓颖制造话题。“凉粉的高层是怎么来的?要么就是能在各地花大钱拉票,要么就是在各地组织拉票活动的人。其中有很多人就是冯轲动员的朋友。”一位熟悉张靓颖的朋友透露。除了为张靓颖四处动员拉票,冯轲还自己掏钱邀请了好多凉粉到总决赛现场给她“扎场子”。

张靓颖冯轲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张靓颖冯轲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赤诚相伴

  2009年,冯轲陪着张靓颖专门在美国学习声乐,随后回到国内。张靓颖告诉过自己的朋友,自己最大的愿望并不是希望音乐上有多大成就,而是希望有个自己的老公带着自己的小孩,过个简单的生活。真情表白:9月11日,歌手张靓颖再度前往台湾,宣传新专辑《第七感》。虽然在内地她是一举一动都被镁光灯追逐的明星,但在台湾歌迷的眼中,她却是个地地道道的新面孔。

  11日在台北举办的庆功记者会上,直肠子的张靓颖被台湾媒体问及与冯柯的恋情时,她直接说:“可以换一个问题吗?我不想撒谎。”最后她以“一直很幸福”默认恋情。张靓颖与冯柯的恋情传了好多年,记者会上被调侃是“老板娘”,她直率地回应:“我什么都没有讲!我不管了!”但没否认恋情,反倒是换个说法默认道:“我不想撒谎,亲情是一种爱,友情与音乐都是,如果两个人思想与目标都在同一条线上,只要他如以前一样真诚的爱我,我爱他就不会有问题。等到我想解决自己(指结婚)时,一定会告诉大家。”

张靓颖冯轲公布恋情

张靓颖冯轲公布恋情

  公布恋情

  2014年9月11日,张靓颖在台举办《第七感》专辑庆功记者会,冯轲上台致词。在记者会上,张靓颖满足了公众的好奇心,默认了她与冯轲的恋情,称“一直很幸福”。

  2015年07月04日,湖南省长沙市,张靓颖BANG THE WORLD 巡回演唱会,张靓颖主动公开与少城时代CEO冯轲恋情。张靓颖在巡演长沙站唱完终于等到你之后说:“你准备好娶我,就上台来。”随后,被点名的冯轲冲到舞台上,表示:“其实这件事应该是我做。”接着两人热拥、亲吻。张靓颖长沙告白:终于等到你。演唱会即将结束前,张靓颖深情向男友告白,主动公开恋情:“我不想再一个人过了。你愿意娶我的话你现在就上来。” 随后,男友冯轲跑上舞台,表示“其实这件事应该是我做。”在现场歌迷的祝福声中收获幸福。

张靓颖为什么选冯轲

张靓颖为什么选冯轲

  为什么冯轲劣迹斑斑张靓颖还是不肯离开他?

  国庆节后娱乐圈最大的热点竟然来自张靓颖。

  前脚媒体刚曝出11月9号张靓颖将和冯轲在意大利大婚,后脚张妈妈就出来手撕准女婿。

  事情的前因后果各种爆料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了,这边就只简单回顾一下吧。

  10月9日张靓颖的妈妈张桂英通过全明星探发了一封手写公开信,表示反对女儿和冯轲结婚,还披露了一些惊人的内幕。

张靓颖妈妈反对女儿与冯轲结婚

张靓颖妈妈反对女儿与冯轲结婚

  信很长,也是掏心掏肺,重点如下:

  1、冯轲要和张靓颖结婚,她是通过媒体才知道的。

  2、张靓颖刚和冯轲交往时,冯轲说他已经离婚三年,实际上并没有,张靓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小三”。

  3、张妈妈在公司的股权被非法剥夺,冯轲成了最大的股东。

  4、冯轲私生活作风不检点,不是真心爱张靓颖,只把张靓颖当做挣钱工具。

  张妈妈上午9点发的公开信,冯轲在中午1点半就给出了回应,这反应的速度还是挺快的。

  针对张妈妈提出的“罪状”,冯轲的回应有“抖机灵”的嫌疑,面对关键的一些问题,他都回避了。

冯轲回应

冯轲回应

  他是这么回应的:

  1、婚讯没告诉任何人,亲朋好友都是通过媒体知道的。

  2、离婚手续确实是跟张靓颖交往后才办好的,但在跟张靓颖认识的时候就已经跟前妻分居并且没有任何来往。

  3、股权变更是根据股东建议,为了公司发展需要才变的。

  生活作风问题冯轲没有回应,但提出了一些别的东西。

  一是财产,冯轲出示了“律师见证书”,表示自己的婚前婚后财产全部归两人共同所有;二是遗嘱,如果冯轲意外身亡,名下所有遗产归张靓颖。

  冯轲的回应乍看之下诚意满满,连命都拿出来做担保了,但实际上他说的所有都经不起推敲。

张靓颖冯轲情史揭秘

张靓颖冯轲情史揭秘

  我们来一条一条分析:

  1、结婚不通知女方家长这事,对错一目了然了吧。跟张靓颖在一起十三年了,却还没有搞定丈母娘,真是细思恐极。

  张妈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了,户口本还在她手上,所以冯轲如果还不尽快解决这件事,11月的婚礼恐怕是要落空。

  2、跟前妻离婚的问题,张妈妈晒出了一张冯轲前妻的离婚承诺书,上面只写的是2006年1月内办理离婚手续,所以这婚具体是什么时候离的,不得而知。

  张妈妈表示,除了这份“承诺书”,冯轲并没有拿出其他的关于离婚的手续和证明。

冯轲的承诺书

冯轲的承诺书

  而这份承诺书上的“中达律师行”,张妈妈竟然在冯轲的车上找到了公章。

  冯轲为什么有公章?这份承诺书是冯轲伪造的吗?他和前妻到底有没有离婚?是什么时候离的婚?

  简直疑点重重。

  3、再就是很重要的【股权变更问题】,张妈妈这次手撕冯轲的重点也在这里,她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女儿的钱财落入她不信任的人手里。

  根据张妈妈的叙述,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创立之初的股权占比是张妈妈20%、冯轲10%、张靓颖70%;中途有一次变更,比例变成张妈妈5%、张靓颖35%、冯轲60%。

  到2014年,张妈妈不再持有股份,张靓颖占股40%,冯轲60%。

股权变更

股权变更

  这个数字一直维持到现在。

  公司的股权真的可以在张妈妈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变更吗?

  咨询了两位律师,得到的结论是,不行。

  冯轲要完成这些股权变更,必须持有:

  (1)股权转让协议(或者股东大会决议),

  (2)张妈妈和张靓颖的授权(同意)书,

  才能去工商局完成股权变更。

  而张妈妈的授权需要有她的签名。

  如果张妈妈真的不知情而冯轲又实际上完成了股权变更,那只有一种可能,张妈妈的签名是伪造的。

  所以这样就构成违法了啊!

  难怪张妈妈在9月30号已经去起诉了冯轲,目前法院已立案。

张靓颖妈妈起诉冯轲

张靓颖妈妈起诉冯轲

  4、接下来我们看冯轲出示的律师财产见证。

  已经有律师对这份见证的合法性提出了质疑,为冯轲进行见证的律师的从业资格也存在问题。

冯轲律师见证

冯轲律师见证

  5、最后是遗嘱。

  看冯轲原文是这么说的:

  (早在我们做这份财产公证前,我多年前亲笔撰写的一份《意外身故遗嘱》上明确规定:如果冯轲遭遇意外,身故后名下所有遗产,均归属张靓颖。这份遗嘱原本是属于绝密文件,但靓颖妈妈于2014年夏天在我的保险柜里看到这份文件,靓颖本人当时共同见证。此份文件我今天也正式向公众宣布:依然有效。)

  但律师指出,冯轲所立的遗嘱可以随时进行撤销和更改,难怪他在最后要加一句【依然有效】。

  所以别看冯轲说了那么多,其实全都有空子可以钻!

  那冯轲没有回应的“作风问题”是怎么回事呢?

  昨天有张靓颖的粉丝在微博上爆料,冯轲在外面悄悄养了个小三,那个小三还是张靓颖的粉丝!

  爆料中提到,在北京的酒店遇到过冯轲和小三出入,小三的猫是冯轲买的,她同寝室的好朋友全部进了少城时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