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巴元前妻炮轰张雨绮:自欺欺人 别拿孩子作秀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3:38: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张雨绮闪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张雨绮新任老公袁巴元也被网友们起底。据悉,张雨绮老公袁巴元育有一女,该女孩的母亲葛晓倩沉寂许久,近日,突然发博炮轰张雨绮。

张雨绮老公与孩子

张雨绮老公与孩子

  近日,张雨绮的继女生母葛晓倩发博,炮轰之前张雨绮晒出的与袁巴元、女儿的三口之家全家福,斥张雨绮:“自欺欺人,别再拿我孩子做秀了”。有知情人也在网上声援葛晓倩,称葛晓倩在袁巴元创业初期就与他举行婚礼,生下一女。今年6月,袁巴元还与葛晓倩出双入对。这位闺蜜怒斥张雨绮“抱着别人的孩子亲着别人的老公,”纯粹是利用孩子作秀刺激葛晓倩。

张雨绮袁巴元

张雨绮袁巴元

  近日,张雨绮闪婚成为娱乐圈一大头条,关于新郎袁巴元的家底也被网友扒得“一干二净”。有网友指出袁巴元之前与一女子举行过婚礼。后张雨绮发博澄清,称丈夫虽有一女但没有婚史,并称孩子是这段婚姻带给她最美好的礼物,还晒出女儿与夫妻二人的合照,力证家庭幸福美满,却依然止不住舆论的非议。

葛晓倩闺蜜发声

葛晓倩闺蜜发声

  之前,有网友发现袁巴元女儿的生母葛晓倩将微博中女儿的照片尽数删去。葛晓倩在网友评论中回应道:“妈妈最应该做的,就是保护孩子,别把孩子推到风口浪尖,也别利用孩子炒作。”暗指自己删掉微博是为了保护孩子的隐私。而对“未婚生子”的争议,葛晓倩也在微博评论区回应称:“结婚的时候他还在创业期,除了一场婚礼,等同裸婚,问心无愧。”

葛晓倩闺蜜

葛晓倩闺蜜

  此次葛晓倩一改沉默,突然在微博上炮轰张雨绮,引来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认为葛晓倩此举欠妥,“她这样才是对女儿不好吧,以后人家怎么相处?”有网友则好奇袁巴元先是让葛晓倩未婚生子,再在有伴侣的情况下闪婚张雨绮,里面信息量不小,“贵圈真乱!”“这么说,男的更是渣渣嘛!”还有网友觉得这前任炮轰现任的剧本似曾相识,“只有我一个人想到了汪峰和葛芸婕,还有刘翔葛天吗?”“葛晓倩、葛荟婕、葛天,三大葛姓前任手撕后任不含糊呀!”

张雨绮新任老公是二婚吗

张雨绮新任老公是二婚吗

  娱乐圈中,前任手撕后任的戏码已经上演不止一两次了。但是类似新闻依旧层出不穷,这一次是张雨绮继女生母炮轰张雨绮,下一次不知道又有什么新闻了。只能说:水太深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