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龙丹妮婚变原因 李维嘉恋情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3:19: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有网友发现李维嘉恋情疑似有了新动态,和李维嘉在一起多年的竟然不是龙丹妮,而是一位叫王小牙的主持人。看到这一消息,很多网友都挺震惊的,这到底是真的恋情公布,还是为节目炒作呢?王小牙到底是什么人?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看看吧!

李维嘉王小牙

李维嘉王小牙

  李维嘉恋情曝光?网友:要结婚的节奏吗?

  23日深夜,王小牙深夜发微博艾特李维嘉,大方晒出两人甜蜜合影,李维嘉瞬间接住了这个幸福的锅,回复称:“让我们一起边玩边美游世界!”

  据悉,王小牙和李维嘉是同事,也是一位优秀主持人。除了主持之外,她在写作和制片等方面都很有才华,并且有自己的传媒公司。恋情疑似曝光,网友纷纷惊叹:“这是打算结婚了?”

  李维嘉四年恋情曝光,女主角是离婚人士!

李维嘉恋情

李维嘉恋情

  近日,李维嘉疑似自动曝光恋情,马上引起大量围观和议论。李维嘉晒出了和一位漂亮女子的亲密合影,还写了一些甜蜜浪漫的言语,那位女子也写了一些温情之言,两个人的意思似乎很明显,就是想告诉大家,他们两人在一起已经四年了,而且一直恩爱如初。

  王小牙(YAYA),1983年8月1日出生于湖南,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时尚节目制作人。担任湖南卫视著名国际旅游节目《世界好好玩》、互联网明星时尚生活秀《OMG玩美咖》、明星辣妈时尚生活秀《OMG蜜糖辣妈》制片人、出品人,主持人。王小牙,与韩寒、春树等新锐文学青年共同入选《生于80年代》的,出道就被贴上“80后”、“美女作家”的标签。而近日,她跨界电视圈,出现在湖南卫视中午新闻节目《播报多看点》中的脱口秀板块《大王小王》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