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整容了吗 白敬亭旧照爆出对比下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2:49: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年暑假档最火青春校园偶像剧应该就是陈学冬郑爽领衔主演的《夏至未至》了,不仅仅两大主角让这部剧大火,男二陆之昂的扮演者白敬亭在剧中也用颜值加演技征服了不少小迷妹。剧中,白敬亭一身校服尽显青春气息,加上郭敬明加持的忧郁气质,真是妥妥的气质小鲜肉!

   

   名气大涨之后,不少网友怀疑白敬亭是整容的,才能拥有如今的美颜。不过尽管搜罗出不少白敬亭的旧照,粉丝们还是觉得前后对比并不差太多!顶多就是发型变了,人更加有气质罢了,说是他整容,实在是无稽之谈!

   

   在之前《匆匆那年》剧中,白敬亭饰演的乔燃也是校草的人设,当时的他已经被黑整容了!但是,不吹不黑,从路人的角度来看,这几年白敬亭的变化真心不大。只是换了个清爽的发型,整个人颜值瞬间提了好几个档次。

   

   但还有黑粉不死心,整容没实证就说人家割了双眼皮!这当然更是让人啼笑皆非了。从素人时期开始,白敬亭尽管低调还是有许多照片的。看看那时候的白敬亭,尽管青涩,也还是帅气小鲜肉的模样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白敬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