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窦唯今年再得女 前妻高原证实其再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2:37: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窦唯是中国最有才华的摇滚歌手之一,这是没有人怀疑的。近日,窦唯在饭馆吃面照被网友曝光,并且该网友还爆料窦唯今年七月又与现任妻子生了一个女儿。而作为窦唯前妻的高原也曾亲口证实窦唯早已再婚。

网曝窦唯与现任妻子近照

网曝窦唯与现任妻子近照

  近日,47岁的窦唯在饭馆吃面的照片被网友曝光。随后,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微博截图爆料,有网友在该照片下称窦唯又与现任妻子生了一个女儿。窦唯此前与前妻王菲、高原各有一个女儿。与高原离婚后,高原曾说窦唯后来已再婚,不过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仅有一些照片流出。

网曝窦唯今年7月再得女

网曝窦唯今年7月再得女

窦唯前妻高原称其早已再婚

窦唯前妻高原称其早已再婚

  此前有知名博主晒出了一组窦唯小女儿窦家媛的照片,照片中的窦家媛留着利落短发,身穿黑色皮衣,帅气十足,眉眼之间与姐姐窦靖童有神似之处。

窦唯的小女儿窦家媛

窦唯的小女儿窦家媛

  据悉,如今窦唯的小女儿已经14岁了,是窦唯与现任妻子高原所生。窦唯和王菲离婚之后,王菲带窦靖童离家,2002年高原与窦唯正式登记结婚,不久便生下了女儿窦家媛,乳名小院儿。

窦唯近照

窦唯近照

  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近年来窦唯每每出现在镜头,总会被网友感叹变化太大。对于窦唯的吃面照片,网友还称其撞脸“傅国生”。人都有老去的那一天,就算是音乐才子也不例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