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方力申分手后独自过圣诞 邓丽欣:要拍戏不寂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2:34: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邓丽欣与前男友方力申曾经相恋十年之久,于今年3月份发声明宣布分手,消息一出,网友们都十分震惊。昨日,邓丽欣在出席电影发布会时,谈到今年是十年来第一次一个人过圣诞,但并不感到寂寞。

邓丽欣方力申

邓丽欣方力申

邓丽欣方力申分手

邓丽欣方力申分手

  邓丽欣昨天(11月22日)出席电影《失恋日》预告片发布会,她说:“看回预告,觉得自己很胖、很笨。”圣诞将至,被问是否跟方力申分手后,首次一个人度过?邓丽欣承认:“是10年来第一次,不会寂寞,要拍戏,而且我一向不重视圣诞节。问:你和小方以前重视什么节日?邓丽欣称:已过去,什么都不重要。被问到现在有没有追求者?她笑着说:“经常说没有,很没面子!有呀,我不去赴约。”

邓丽欣自曝有追求者

邓丽欣自曝有追求者

  不介意做打女

  邓丽欣现在拍摄电影《空手道》,戏中不少动作场面,其中一场戏更要跟空手道黑带三段女高手埋身对打2分钟,由于要亲身上阵,几个月前已开始接受训练。经过这次训练,她爱上空手道,即使不拍戏也会继续学。她说:“如果我可以5年考到黑带,我愿意花时间。”她还想学剑,认为做演员要装备自己,将来可能大派用场。被问是否想做打女,邓丽欣表示不介意拍动作片,自言一向喜欢运动,之前只是少机会发挥所长,自从有人赞她有潜质后,自信心大增。

邓丽欣分手后一个人过圣诞

邓丽欣分手后一个人过圣诞

  邓丽欣方力申分手后,方力申已经投入新的一段感情了,也希望邓丽欣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当然,除了感情,凭借邓丽欣的努力,在事业上一定也会有所回报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