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闺蜜零交流 刘嘉玲关之琳婚宴同场全程冷漠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2:10: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悉,刘嘉玲关之琳曾经是好闺蜜,但自从刘嘉玲被曝介入关之琳婚宴后,两人就传出不和。近日,刘嘉玲与关之琳一同参加好友儿子的婚宴,在婚宴上,两人全场冷漠零交流。

刘嘉玲参加婚宴

刘嘉玲参加婚宴

刘嘉玲与关之琳为何不和

刘嘉玲与关之琳为何不和

  据报道,名媛毛玉萍儿子俞俊材(Eric)与任永贤千金任霭婷(Jacqueline)于会展举行婚宴,筵开80多席大宴亲朋,不少上流名人与艺人均受邀出席祝福一对新人,包括刘嘉玲、关之琳、丁子高、周绰华、邝美云、诸葛紫岐等等。

关之琳与刘嘉玲同场无交流

关之琳与刘嘉玲同场无交流

  早前有传刘嘉玲约关之琳前夫陈泰铭爬山导致二人不和,问到最近还有没有爬山,嘉玲姐说今天早上才去完,至于问到最近有无跟关之琳见面,她称有共同朋友圈偶尔会在聚会上碰面;之后问关之琳是否有被嘉玲姐邀约一起爬山,她则说:“她没约我,她朋友多吧。”

刘嘉玲关之琳

刘嘉玲关之琳

  两人分别与好友出席婚宴,离开时亦是各自离去,完全零交流。她们在场内的座位只隔两桌,但也完全没讲上话。离去时关之琳急步离开没说话,刘嘉玲则坦言有见到面但没聊天。问到见面会否尴尬,嘉玲姐说:“我不会尴尬。(但关之琳说见面的话你会比较尴尬?)我干嘛要尴尬,我做事光明正大,不过如果她这么说舒服一点的话,就随便她吧。”留下火药味甚浓的话,俨如隔空开火。

刘嘉玲关之琳昔日合照

刘嘉玲关之琳昔日合照

  刘嘉玲与关之琳如今的景象不免让人感慨,曾经两人似乎十分要好,一夕之间,好闺蜜形同陌路,让人唏嘘不已。难道刘嘉玲真的插足好友婚姻了吗?还是说关之琳只是介意传闻而已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