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嘉千不担心女儿夏天早恋 想看男生怎么追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1:43: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去年的《爸爸去哪儿3》让黄嘉千夏克立、夏天一家3口知名度大开,夏天在节目中的表现深受网友们的喜爱,一度被誉为“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夫妻俩堵他的育儿法也让外界十分赞赏。

黄嘉千夏天

黄嘉千夏天

  现在夏天就读小学一年级,被问担不担心她早恋交男友?黄嘉千笑说“这是好事,很想看男生怎么追她。”

黄嘉千一家3口

黄嘉千一家3口

  黄嘉千忙音乐剧彩排,也专注亲子教育,现在女儿夏天就读小学一年级,上午上完课之后,下午就是母女相处时光,夏天都会分享学校趣事,被问会不会担心漂亮女儿被追?黄嘉千大方笑说“这是好事,想看男生怎么追她。”她表示,“女儿若很多人追,不会反对,也不会排斥她早一点谈恋爱,重点要教她‘如何保护自己’,如何有智慧去判断,因为防不胜防,无法阻止别人。”

黄嘉千不担心夏天早恋

黄嘉千不担心夏天早恋

  夏天现在各界邀约不断,黄嘉千透露,对于这些邀约最优先考虑的点“会不会影响夏天学业”,像是拍戏时间不固定,目前不太可能,活动则选公益活动为主,广告会慎选产品,要真的适合小孩才会考虑。

黄嘉千夏天弹钢琴

黄嘉千夏天弹钢琴

  黄嘉千26日和曾国城一起现身,拍摄音乐剧《爱呀,我的妈》宣传照,到时将又演又唱,让千名观众听到她的歌声,坦言“有种天后的感觉”。为了表演,黄嘉千开始跑步运动,训练肺活量。曾国城以往给人主持人形象,这次也将开唱,不少人对他歌声超期待,导演梁志民对他歌喉有信心,当初认定他就是是第一人选,曾国城接到邀约也毫不犹豫答应,笑说“大概考虑50秒吧!”

黄嘉千想看男生怎么追夏天

黄嘉千想看男生怎么追夏天

  说起来,节目《爸爸去哪儿》都播到第四季了,小伙伴们应该也很想念夏天小公主吧。希望夏天妈妈今后能够多透露一些夏天的消息和她生活中的趣事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