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屏胶原蛋白! 李小冉新剧水嫩白皮肤太吸睛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1:42: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小冉出道至今,所出演的电视剧都极具年代感。近日,在李小冉新剧《嘿!孩子》中,李小冉转变风格,逆天的好皮肤为她吸睛不少。李小冉曾透露,私下比较亲近自然,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拥有这么好的皮肤吗?

李小冉新剧

李小冉新剧

  近日,随着李小冉新剧的热播,其逆天白皮肤再次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在剧中,李小冉时而扎起俏皮丸子头,时而短发出镜,不论怎样的造型,她的皮肤都成为了抢镜利器。

李小冉皮肤逆天

李小冉皮肤逆天

  从业至今,李小冉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既有韵味十足的年代戏,也有时尚感极强的现代戏,可谓气质百变。在众多剧照及视频中,李小冉的皮肤总能成为热议的焦点,很多网友都表示对她的护肤秘诀好奇不已,甚至有人专门发帖询问其护肤的诀窍,令人哭笑不得。

李小冉水嫩白皮肤太抢镜

李小冉水嫩白皮肤太抢镜

  李小冉透露:“不工作的时候,喜欢亲近自然。”微博中也可以看出她与各种小动物的合影。值得一提的是,在李小冉晒出的生活照中,大多都是以全素颜出镜,好皮肤更是一目了然。日前有知情网友称:“李小冉一年面膜都做不了几次。”更是让不少人惊叹不已,更有甚者调侃:“大概用双氧水都漂不出李小冉酱婶儿的皮肤吧!”

李小冉护肤秘诀

李小冉护肤秘诀

  不得不说,李小冉的皮肤状态完全不像一个70后,小编仿佛看到了满屏水嫩的胶原蛋白。女神应该有自己的一套护肤秘诀吧。能够保持这样的青春容颜应该与她亲近自然以及好心态有关系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