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被私生饭骚扰发飙 视频曝光脑残女粉资料被扒引公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1:33: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如果身为一名粉丝就应该懂得怎样做才是爱偶像的,而不是天天骚扰偶像,这种行为只会引起大众的公愤。最近三个月内,杨坤被私生饭给严重骚扰了,实在是没有办法赶她走而在微博上发飙,这从而引起大众的关注。

 杨坤被私生饭骚扰发飙 视频曝光脑残女粉资料被扒引公愤

杨坤被私生饭骚扰发飙引热议,家门口前蹲着一名长发飘飘的女子,从视频上可以看出那女子就像是女鬼一样看着超恐怖的。杨坤被私生饭骚扰发飙,有网友留言称别把你的喜欢变成了偶像多余的负担,这不是在爱偶像,而是在骚扰他们的私生活。

8月29日晚,杨坤更新微博爆私生饭蹲守家门口的照片,并大呼道:“天天蹲我家门口,真的要崩溃了!”照片中,一名披着长发的女子蹲坐在地上玩着手机,包包、眼镜等都放在地上,一副死磕到底的阵势。

 杨坤被私生饭骚扰发飙 视频曝光脑残女粉资料被扒引公愤

稍后,杨坤再次更新微博爆该女子在家门口说话的视频,并怒喊道:“三个月了,有完没完,别他妈再骚扰我!”视频中依然是披头散发的女子,还对着门房说话嘀咕,好像有什么“我喜欢你”之类的,给人感觉十分的可怕。

网友看到杨坤微博后,纷纷表示担心,留言叮嘱道:“有点恐怖,报警吧!”“遇到这样的粉丝也是无奈。坤哥看开些!”更有网友喊话私生饭,称:“别把你的喜欢变成偶像多余的负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