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潘玮柏公开牵手 网友们直呼两人赶快在一起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1:33: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昕和潘玮柏一起组CP加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节目后,两人无疑狠狠让观众吃了一把狗粮。吴昕潘玮柏公开牵手 ?不得不说的是,两人如此心有灵犀的默契为粉丝们不曾想象画面。

 吴昕潘玮柏公开牵手 网友们直呼两人赶快在一起吧!

当吴昕潘玮柏加盟《我们相爱吧》节目后,“无尾熊cp”一直深受大众的的喜爱。而潘玮柏在节目中可谓也是一度撩翻少女心,吴昕潘玮柏拍摄的情侣大片更是甜蜜指数爆表。当潘玮柏公开牵手吴昕游玩台北华山文创园浪漫画面曝光可谓是心有灵犀的默契。

 吴昕潘玮柏公开牵手 网友们直呼两人赶快在一起吧!

吴昕潘玮柏公开牵手?两人之间无时无刻的粉红泡泡连带着镜头前的观众都跟着一起脸红心跳。在前不久播出的节目中,潘玮柏带着吴昕来到台北著名的华山文化园区,两人走在路上的时候就开始各种打趣尬聊,潘玮柏还说到自己住在台湾,从来没有这样在路上走过,意图想要去牵吴昕的手,突然的十指紧扣,两个人瞬间害羞不已,完全不敢看对方,尤其是潘玮柏耳朵都快红炸了,但脸上却是笑得比蜜还甜,可爱得不像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