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悠搭档张晋 自曝拍古装剧时曾用数字代替成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1:10: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刘心悠张晋正在拍摄电影《九龙不败》,接受采访时,刘心悠透露自己也曾讲错过对白。并且透露曾在拍摄古装电视剧时记不起成语就用数字替代,后期再加上配音。

刘心悠

刘心悠

  张晋、刘心悠与巴西美籍MMA格斗家Anderson Silva昨天(11月20日)在西贡拍摄电影《九龙不败》,身手了得的张晋及Anderson还摆出功夫造型拍照。张晋透露早前已和Anderson在剧中大战一个回合,为效果逼真,已互相吃过对方的拳头。

  承认拍《环太平洋2》

  有报道称张晋将演出好莱坞电影《环太平洋2》,对此,张晋大方承认这是首次参演的好莱坞制作,稍后将前往澳洲取景,与该片同期拍摄。张晋还开玩笑说:“我叫女儿先教好我英文再拍戏。”记者提问:“片酬是否收美元?”张晋笑答:“要问老婆蔡少芬,因老婆是第二位经理人。”

蔡少芬

蔡少芬

张晋

张晋

  蔡少芬最近被揭是富婆,手里有近亿元物业,对此,张晋说:“太好了!我娶到富婆了,不过我们的生活方式没变,除了生了两个女儿之外。”记者问:“会向老婆多要零花钱吗?”张晋竟说:“我零花钱不缺,口袋经常会多钱,相信是她把钱塞进我口袋里的。”

  刘心悠不排除讲错对白

  刘心悠在《九龙不败》影片中饰演中医师,负责医治患强迫症的张晋。据悉,张晋为了拍出真实性,在《九龙不败》开拍前曾扮病跟朋友向不同中医师求诊,吸取中医的神韵。当记者谈及戏里对张晋有好感时,刘心悠一直误将感情线“很隐晦”说成“很隐蔽”,幸好及时修正。

刘心悠自曝拍戏曾用数字代替成语

刘心悠自曝拍戏曾用数字代替成语

  刘心悠即将拍无线古装剧,记者问“担心说错对白吗?”刘心悠回答:“人都会有说错的时候,我也很有这个可能,哈哈!以前拍古装剧时,要说四句四字成语,我记不起来,导演批准我说数字代替,然后后期加配音。”

  其实演员在台前幕后多少都会有些差异,毕竟生活与戏剧不同。在拍摄电视剧的过程中任何情况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演员也不排除会出现顾此失彼的情况,刘心悠会选择用数字代替成语大概也有她自己的考量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