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三流之路女二白雪熙是谁演的 扮演者宋昰昀个人资料及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1:06: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演艺经历 2003年,作为时尚杂志《Ceci》封面模特出道。同年9月,出演由李庆熙编剧的KBS2月火爱情剧《尚道上学去》,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 2004年10月,客

  演艺经历

  2003年,作为时尚杂志《Ceci》封面模特出道。同年9月,出演由李庆熙编剧的KBS2月火爱情剧《尚道上学去》,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

  2004年10月,客串出演MBC情景喜剧《Nonstop 5》。2005年4月28日,由朴英勋编导的爱情喜剧片《舞者的纯情》上映,宋昰昀作为临时演员在片中饰演英秀一角 。10月,出演MBC独幕剧《Best剧场-泰陵选手村》,饰演郑马璐。

  2006年4月,出演MBC独幕剧《Best剧场-那男人的嫉妒》,饰演莎拉。6月28日,由李在容执导的青春校园喜剧电影《多细胞少女》上映,宋昰昀凭借该片正式登上大银幕,在片中饰演桔梗少女 。

  2007年,与李民基出演The Name、崔珍怡单曲《离别…之后》MV,与李民基、张修元出演Vink、沈恩珍单曲《First Love》MV。

  2008年6月,出演以朝鲜时代为背景的KBS2月火奇幻武侠剧《最强七迂》,饰演颖笃  。8月14日,由金镇英创作执导的喜剧电影《宝贝和我》上映,宋昰昀作为主演在片中饰演女高中生金星[。同年出演电影《Love House》,饰演高笔利。

  2009年3月12日,主演的由白承彬执导的剧情片《葬礼会员》上映,片中饰演禹雅美一角 。12月3日,主演的由朴正勋执导的爱情电影《飞翔》上映,片中饰演金范的初恋郑秀京[ 。同年出演电影《流浪猫》,饰演少女。

  2009年,出演酷懒之味单曲《SWEETY》MV、UN单曲《给她》MV、Gavy NJ单曲《雪人》MV、St.Haru单曲《Afraid》MV。2010年出演Tim单曲《不像男人说的话》MV。

  2011年10月,主演KBS2独幕剧《Drama Special-守护天使金永久》,饰演崔娜英  。

  2012年3月8日,出演的根据日本女小说家宫部美雪的同名推理小说改编、由边永妵编导的悬疑电影《火车》上映,片中饰演汉娜。7月12日,主演的具子洪执导的喜剧电影《我是公务员》上映,片中饰演金美善 。8月,出演由金亨植执导、金恩熙编剧、以网络犯罪和网络刑警为题材的SBS水木电视剧《幽灵》,饰演地方大学出身的“纪实故事”记者崔胜妍。同年出演梁耀燮单曲《咖啡因》和《即使我》MV  。

  2013年10月,主演KBS2独幕剧《Drama Special-就是这种关系》,饰演朴俊熙。

  2014年8月,出演由金平中执导、张赫麟编剧的OCN悬疑剧《Reset》,饰演车宇镇初恋的妹妹允熙 。10月2日,出演的取材于韩国轰动一时的干细胞论文造假风波的剧情片《举报者》上映,片中饰演金伊瑟。11月,主演MBC Drama奇幻爱情喜剧《瑞典洗衣店》,饰演瑞典洗衣店CEO、能看见他人烦恼的超能力少女金春 。11月,主演KBS2独幕剧《Drama Special-一起介绍爸爸》饰演崔熙映 。

  2015年1月,主演Navercast青春校园魔幻题材网络剧《玩偶骑士Dream Knight》,饰演一直抱有积极的心态努力生活的21世纪糖果型少女周仁馨  。3月,主演由鱼秀善执导的KBS2家庭日日剧《依然绿茵的日子》,饰演出身富贵却被偷偷交换身分的女孩李盈喜 。

  2016年7月,主演Naver TVcas网络剧《触碰你》,饰演拥有天使一般心灵与美貌的女人陈熙英。 同年参演中国网剧《火爆天王》。

 

 韩剧三流之路女二白雪熙是谁演的 扮演者宋昰昀个人资料及作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