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耿直揭秘娱乐圈女星冻龄秘诀:全靠化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0:58: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女神宁静虽然已经四十多岁了,但是她的皮肤状态却一直为人称道。每当看到宁静在微博晒出的照片,网友们无一例外的要赞一声:“冻龄女神”。不过,宁静近日在采访时却拆除了自己的冻龄技术。

宁静自曝冻龄全靠化妆

宁静自曝冻龄全靠化妆

  近日,宁静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一直被赞为“冻龄女星”时,坦率地说道:“哪儿有什么冻龄。我最不相信的就是这种东西,该老就是会老的。”她一针见血点出自己“冻龄”背后的秘密,“像我,我就是标准的黄种人,我皮肤很黄的。如果我不化妆,把脸一卸,那就见真招了。”网友们纷纷表示,无话不说的静姐真是一个耿直girl!

宁静冻龄背后的秘密

宁静冻龄背后的秘密

  宁静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素颜照,虽然不及妆后水灵逼人,但对于44岁的年纪而言,她的素颜一直得到网友们的认可。对此,宁静表示年轻时对自己的素颜很自信,但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一般不会以素颜公开示人,所以大家看到她的“冻龄”美肤都是化妆的功劳。不过,宁静也笑称自己很满意现在的素颜保养,虽然现在她“三个月都不敷一张面膜”,但皮肤状态却越来越好。有网友调侃称,“get到了静姐的秘诀,得赶紧给皮肤减负~”

宁静写真

宁静写真

宁静素颜

宁静素颜

  不得不说,宁静作为娱乐圈的前辈,真是太耿直了!不惧年华老去,不为岁月担忧。也许正因为她有这样的生活心态,所以她的皮肤才能保持得这么好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