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的大眼睛去哪儿了? 赵薇素颜现身机场无人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0:38: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年,对赵薇来说应该不算太顺利吧。本是新晋导演,事业正在稳步上升,不料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曝扯上政治。近日,赵薇被拍到自推行李,口罩遮素颜现身机场,但是却没有被路上的行人认出。

赵薇素颜

赵薇素颜

  据悉,当日,赵薇一身暗色系装扮,十分低调,戴上口罩的她,穿越机场人海,但并没有被身边的人认出来。

赵薇现身首度机场

赵薇现身首度机场

赵薇一脸疲惫

赵薇一脸疲惫

  此前,赵薇被卷入“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传闻,工作室出面否认称“谣言止于智者,一个工作起来连睡眠休息都不够的人,真的承载不了这个所谓的世界级谣言,我们诚挚的希望不要再有类似的恶意伤害发生在任何一个无辜的人身上!”声明中还表示,对于恶意诽谤者赵薇工作室将采取法律手段严格追究其法律责任。

赵薇口罩遮素颜无人识

赵薇口罩遮素颜无人识

  这短短的一年间,关于赵薇的传闻还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事情迷雾重重,真相如何,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不得而知。在未来的时间里,赵薇是否有可能从这些传闻中脱身出来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